公告版位
食記為個人用餐經驗,請參酌服用。 留言一率設定為悄悄話,待回覆後再開啟,謝謝。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P1020983.JPG 
有關美白產品,我個人偏好藥妝品牌,不只是因為一般來說安全性較高,更因為美白成分的有效濃度上限比化妝品牌高上許多,所以雖然藥妝品牌大多沒有華麗的包裝,也沒有太多的宣傳,我的美白愛用品,卻幾乎都是藥妝品牌,這篇要介紹的葆療美甘麴雪亮霜10正是其中之一。
 
st-2177279-1.jpg 
現在好像已經換成這個新包裝了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3849.JPG 
每年快到中秋前,家裡總是有不少月餅,今年多了一個新面孔:豐興餅鋪的小月餅,我之前只知道豐興餅鋪是雷古多唱片餅的發明店家,原來還有賣小月餅阿~
 
DSC03846.JPG 
包裝設計的還蠻有質感的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osette.jpg 
 
如果有注意日本保養品的格友,對於@cosme這個榜一定不陌生,@Cosme是日本最受歡迎的美妝評論交流網站,也就是日文的「くちこみ」,是根據網友的評價與推薦值排出各項保養品及化妝品排名,每年排行出爐後榜上有名的產品都會更加熱賣,畢竟上了排行榜就代表是口碑保證品!
 
P1020995.JPG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20899.JPG 
布蕾蛋捲
 
P1020896.JPG 
如果有固定觀看美食部落格的朋友最近可能常看到"艾葛蛋捲狂人"這個名字,好像是廠商有提供給一些知名的部落客試吃體驗,不過我的可不是廠商提供的,這是好心表妹給我這個愛吃鬼嚐鮮的。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10176.JPG

當初在決定文定場地時,因為只打算採取家宴的方式,桌數不多又希望是包廂形式而且有獨立的場地可以讓我們舉行文定儀式,所以能選擇的不太多,如果再篩選掉菜色看起來不好以及場地比較吵雜,簡直就是所剩無幾。

最後會決定在故宮晶華有幾個原因:
 
1.提供獨立的房間可以舉行奉茶等儀式

文章標籤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