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食記為個人用餐經驗,請參酌服用。 留言一率設定為悄悄話,待回覆後再開啟,謝謝。

P1010187.JPG 
自從晶華酒店入主在故宮內的場地後,一開始推出以翠玉白菜等國寶為名的菜色在報上喧騰一時,不過在故宮晚點五點休館後的用餐人潮一直不多,於是前陣子就推出了非假日晚間時段的晶饌粵菜港點吃到飽方案,一人只要NT.599就可以吃到超過五十道的港式點心聽起來就很誘人(服務費一成及茶資另計),所以我們就找了天前往嚐鮮。
 
P1010175.JPG 
真的就在故宮裡面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3251.jpg 
Biore 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霜 SPF50+/ PA+++  33g / 280元
官方文案:
塗抹瞬間轉換成水般質地 SPF50+居然這麼清爽!
‧BioreUV產品中第一支以水為基底處方的高防曬係數產品,同時具有SPF50+防護與水般清爽的使用感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海狸先生同事羅素是板橋人,某次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時候聊到牛肉麵,他大力推薦板橋國光路上這間人氣牛肉麵店,而確實在網路上也看到不少好評價,所以上周末我們就趁興跑到板橋嚐嚐。
 
P1020877.JPG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過了用餐時間許久,所以人沒有很多,不然聽說平常都是人滿為患的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20791.JPG 
這間阿豹香腸攤本來並不在我預備要吃的口袋名單內,是跟海狸先生騎摸托車在街上亂晃的時候發現的,因為買的人不少香氣又蠻濃的,連賣飲料的工讀妹妹都說超好吃,感覺不吃會很遺憾,所以就在去完吉貝的晚上我們就散步來買香腸啦~
 
P1020792.JPG 
看起來像是自己灌的米腸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20805.JPG 
黑砂糖剉冰
 
P1020804.JPG 
澎湖的太陽真的不是普通厲害,讓我們在澎湖的三天都熱到不行,滿心只想吃冰,除了上次說過的仙草挫冰,澎湖馬公還有另一間也很有名的黑砂糖剉冰,就是這篇要介紹的家竹黑砂糖剉冰。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10453.JPG 
不知道從哪哪時候起,賣麵線的附近常搭配著賣香腸的,最有名的應該是板橋油庫口的組合,只不過油庫口的香腸再怎樣好吃還是麵線比較有名,不像這間位在台北市泉州街的黃家(皇家)現烤香腸,雖然隔幾間房子也有賣麵線的店家,但是論名氣香腸可是大大勝過麵線攤。
 
P1010456.JPG 
小小一個店面五、六個人同時忙著烤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