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食記為個人用餐經驗,請參酌服用。 留言一率設定為悄悄話,待回覆後再開啟,謝謝。

八月天熱得不像話,食慾不振的我昨天晚上突然想吃清涼的散壽司,想起去年吃的景美竹壽司在記憶中的印象不錯,他搬家後我還沒造訪過,乾脆就趁這個興頭去嚐嚐。
 
P1020653.JPG 
已經從當初的小攤子變成兩層樓的店面了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10870.JPG 
離開了金閣寺,我們又前往另一個世界遺產:二条城,因為本次出遊的四位男生都是歷史迷,所以見證了德川家族興衰的二条城便列入本次的指定行程之一。
 
P1010869.JPG 
二条城興建於西元1603年(慶長8年),為江戶幕府將軍德川家康所修建,做為自己到京都拜訪天皇時的寓所,也是德川幕府的權力象徵,屋上的雕花跟裝飾都是為了彰顯其顯赫家世。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10855.JPG  
說起京都,第一個會想到的名勝通常都是金閣寺,不只是因為已經被聯合國世界組織列為世界遺產,也是因為三島由紀夫的小說"金閣寺",在日本的第二天下午,我們就來到洛西的金閣寺欣賞她聞名遐邇的華麗之美。
 
P1010850.JPG 
金閣寺的門票很特殊是像符一樣的東西(圖中是小莉與河馬)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20557.JPG 
河馬大爺跟小莉這對夫妻是我跟海狸先生的知交,從我們交往之初他們看著我們一路走來,前陣子一起去日本,當然也參與了海狸先生的甜蜜求婚,成為最早知道我們結婚計畫的幾人。
 
P1020551.JPG 
回來後沒多久,小莉就神秘兮兮的跟我說有東西給要我們,還特別強調是給"你們"唷,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的我回家一拆,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結婚禮物~耳上的囍字耳環,配上造型圓滾滾的陶瓷大象真是太可愛了。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開架防曬裡妮維雅家族有為數不少種類,長的差不多,名字也差不多,這罐防曬保濕水乳液前身是白罐藍蓋,這代改成了藍罐白蓋,ml數多了10ml,價格也多了一些。
 
P1020561.JPG 
Nivea 妮維雅 防曬保濕水乳液(玻尿酸)SPF50+ PA+++/40ml NT.299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11:11月某日下午茶時段再度前往用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下午人少,整場服務人員只有一位,肉給得很慢又很少,部位也很不好,已非推薦店家。
   
前情提要:吃到飽燒肉。醬太郎 南京店



文章標籤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