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MSN重度患者
但是向來沒有留下msn對話紀錄的習慣
直到遇到你
用了msn plus
想留下與你交會的每刻 讓我在愛情中失溫的時候能告訴自己相愛並非在夢中
你不在身邊的時候 溫習你說話的語氣 閉上眼就不會想起此時的你身在何處

"那些好像都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某次散步我微笑著跟你說

傷口慢慢會癒合
記億慢慢會淡去
要不是整理PC
大概也不會有機會再看這些東西了
苦澀的 甜蜜的 無奈的 微笑的 徬徨的
這些文字伴我度過無數個失眠的夜晚
裡面有誠實的我 不誠實的我    愛我的你 傷我的你
慶幸的是
都已經是相愛的我們了





於是,我按下delete。



看住時間 別讓它再流浪
從前我 太適應悲傷
你的出現在無意中 卻深深撼動我
一起走著 沒說什麼 心是滿足的

這個世界 隨時都要崩塌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將消失了 趁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失去過 更珍惜擁有
多慶幸我是我 被你疼愛的我
緊緊牽住的手 不要放手 永遠守護我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我很快樂 你會了解我
我不會再哭泣 是因為我相信
我們勇敢的愛著 每秒鐘 都能證明 一生的美麗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圖是2008春天校園初绽的流蘇,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