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了很難吃的牛肉湯麵
害我消耗掉今天的額度還難吃的心情很差
回來在PTT的fitness版看到的,忍不住不貼...






其中有一個回答深得我心....






因為我是俗仔不敢掐死某人
所以我想爆食的時候也是只想餓死自己....

這時候看




或是




尤其是........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吃飯了
一想到某人看到心中女神星野小姐眼神的光芒
我就覺的減肥之路好漫長啊......orz


ps.而且.某人也很愛看網拍麻豆= =






三張美女圖解:
第一張:琳賽小姐名聲還沒打壞的當年
第二張:台灣三名媛幫某雜誌拍的照片的樣子
第三張:我不想說她的名字的星野球很大(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