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wii啊
真是神奇的好東西




↑我的拳擊練習成績,目前還無法突破21分



一開始wii會先幫你測身體年齡,wii fit可以測平衡感還有姿勢正不正確
利用重心的原理真的很妙~還可以幫你看作瑜珈的時候你那一邊的平衡比較不好.
我一開始測定的身體年齡是47歲....T_T
真得是要好好運動了


而且我覺得wii真的會運動到耶
玩拳擊跟網球手臂超酸的
玩wii fit的瑜珈跟跑步也是滿身都是汗~這東西真是不想出門運動的人的一大福音
不過不能偷懶一定要跟真的運動一樣作動作才會瘦到歐!

今天回家要繼續挑戰!
請叫我呼拉圈女王~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