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人喜愛,自從同壽司還在松勤路的時候就吃過好幾次
搬過來NEO19也已經造訪好幾回


跟家人吃因為人多就比較可以點鍋物類的
這次跟海狸先生來主力就放在壽司上嚕




點完會自動送上的小菜,每次吃都不一樣
今天是涼拌小魚,有拌上洋蔥跟彩椒
味道還蠻清爽的



同壽司的壽司種類大概有分幾種,焰烤壽司系列我們點了鮭魚肚炙壽司還有鵝肝握壽司
一開始就先上了鮭魚肚的,新鮮度當然沒話說
經過微炙過的表面吃下去的味覺層次更豐富




平時對海膽跟鮭魚卵都不甚喜愛的我,唯讀對於同壽司這道雙壽司無法抗拒
不知為何兩個加在一起加上蘿蔓就是很搭
食材的無限可能在這裡得到印證



兩個450的鹅肝握壽司好吃到不行
入口即化溫潤濃厚的口感
吃一個都還意猶未盡
海狸先生說整晚下來他最喜歡這道歐!






綜合握壽司,比起單點的握壽司有些遜色
但是其中讓我驚艷的是我平常比較不會注意到白肉魚
這邊的處理加上紫蘇或是柑橘襯出魚肉的鮮甜
反而比平常我喜愛的干貝更有特色





好吃的蛤犡蒸蛋,沒有蛋腥味,也夠滑嫩
每次來都必點,但是干貝蒸蛋相比之下就遜色很多,所以記的不要點錯呢。





最後上的鮭魚炒飯,香氣很夠飯粒也很爽口
如果是炒烏龍麵跟這道我比較推薦這個歐




甜點紅豆湯跟水果,紅豆湯裡面黃色的是番薯
可能因為平常太喜歡台一的紅豆湯了,這個跟三井的紅豆湯我是比較喜歡三井比較濃稠的^^


整體來說,醋飯好吃,材料也夠新鮮
搭配的也很有創意又不會突兀
除了壽司吃過的炒類料理也都很不錯
所以以後還會想再來嚕


今天的晚餐不但好吃,也好甜蜜
兩個人2100多的價格在特別的日子也蠻值得的
越來越契合的感覺好幸福,說好要一直相親相愛下去歐^^

 

同壽司

TEL:02-2345-6879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Neo 19 1F) 




參考閱讀:

小店 同壽司 王力宏的最愛

陳柏霖》最愛同壽司 高品質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