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鄭中基出精選,聽著他的聲音,忍不住想到高中的一個好朋友
一個在當時很喜歡鄭中基的女生
午睡時間我們偷偷一人一耳聽著他買的鄭中基CD
國文課偷偷寫紙條偷吃芭樂
兩個人花光身上所有的零用錢吃當時覺得很貴的養老乃瀧

這樣的好友情一直到上了大學出了社會
我們各自經歷了幾段感情幾分工作
很幸福的又有機會當同事兩次


北鼻有時候開玩笑說我朋友很少
我總很得意的跟他說
會到現在都還跟我有聯絡的一定是我真心的好朋友


就算半年聯絡一次也是那麼熟悉那麼有默契
就算你生我的氣說我太任性 我也知道你是懂我的知道你對我好
我沒有想過你會真的不理我


再一次我會不會就強忍傷痛去參加你的婚禮
我不知道...
因為我知道我是真的沒辦法
但是   我真的很難過你可能就這樣不會再出現的這件事


北鼻催我好幾次要在你度完蜜月後打給你
我一直說好 我知道
但心裡知道自己怕你要是真的不接電話怎辦
你要是真的不理我了怎辦....


終於打了,你也真的沒接

我想   這次
我是真的弄丟你了吧









很後悔,沒有親自跟你說
Anne,結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