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可愛的蘑菇人
只是常拿零分

他是很強的壞力歐
可以吃20枚金幣還搶了4顆汽球

不過最過分的是跟我同對每場都是最後一名的小力歐
去了另一對就拿第一是怎樣!
一定是跟我一對的時候都在偷吃零食啦

 

 

 

 

瑪莉歐系列是我最喜歡的任天堂遊戲,原因很單純~好喜歡可愛的蘑菇人XD
星星跟食人花也都很可愛
這次wii有出瑪莉歐賽車也有瑪莉歐棒球
賽車還有隱藏人物歐!

 

 

 

單人模式可以選蠻多種車的,機車跟汽車都有,每種的特性數值都不太一樣
基本上都是獎盃賽,可以玩50cc.100cc.150cc
也有計時模式,如果贏了系統可以開啟新的關卡
兩人遊戲可以比吃金幣或是把別對的氣球撞破
每個場地的設計不一樣,但是都是利用速度還有吃到的道具去打敵對隊伍
場景都很可愛,我最喜歡俄羅斯輪盤的那個了!速度感很棒呢~
這款遊戲的可以網路連線玩,還蠻多人說很有趣,不過我沒試過就是了

 

 

圖片出處:任天堂遊戲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