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天氣的酗起熱可可有一小段時間了,聽說平日活動範圍內的永康街有一家巧克力專賣店
陪著我東喝西喝,不喜熱飲的海狸先生也喝出點興致,特地帶我來喝看看

   

 

室內不算太大加上室外可吸菸的兩桌約莫有七、八桌,去了兩次都有坐八、九成,生意還蠻好得,尤其是天涼的時候更是常客滿,因為定位明確,又有口碑,已經有一定的知名度的飲品店。
 
我們各點了一冰一熱的飲品,我當然是點看看招牌的"巧克哈克經典熱巧克力",就是這款熱飲在網路上大受好評。送來上一壺跟一個小杯,杯子很小...壺的容量也不大,約莫倒個三杯就沒了,不過這款熱可可還真濃稠,要是再多大概也會受不了膩口。
 
 
 
近照就看得出來這熱巧克力有多濃,店家是用法芙娜(Valrhona)的100%純度可可粉加上同一牌子的可可片用古法以鮮奶和奶油去煮的,喝起來的確是喝得出很香醇,但是其實我個人沒有很喜歡耶!
可能是不愛太濃的口感,我還是比較喜歡加上鮮奶就好的那種,而且送上來的時候讓我非常在意的是等了20多分鐘卻不夠熱?!熱可可就是要喝很燙的才行的呀ˊˋ,一小壺卻要NT.180,相形之下我比較喜歡海狸先生點的咖啡加上冰巧克力的組合。

 
 

 
海狸先生點冷飲本來以為咖啡加上巧克力會怪怪的,沒想到去意外好喝,味道一點也不突兀反正不會讓可可太甜,也平衡了咖啡的苦味。
 
 
 
雖然這間的可可真的是蠻專業,味道也很不錯,不過我個人對於很厚重的飲品實在是喝不了太多,相形之下目前心中熱可可第一名為雪可屋的!
  
反正本來就不愛巧克力,不喜歡巧克力蛋糕,不吃巧克力,唯獨最近迷上熱可可,所以大概之後再來的機率不是太高^^:下次再去挑戰南京三越附近的"愛巧克"還有"70%完美比例"嚕~

   
  

 【巧克哈克巧克力專飲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7巷2號
電話:(02)2321-582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4:00-23:00/周六日  12:00-23:00

 
官方網站:巧克哈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