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假日的晚餐我跟海狸先生因為工作幾乎都很晚才吃
正走著要去吃義大利麵的兩人目光卻被新開的比薩店吸引住了
賣的似乎是我一向喜愛的手工薄皮比薩
我驚喜的發現原來是在批批踢上素有好評的瑪莉珍開新店了!
誤打誤撞的我們剛好遇到maryjane這間新分店10/21開幕的第一天
這下有了信心,便馬上決定今天的晚餐就改吃這個啦~
 
除了批批踢,其實韓良露也曾再介紹自己喜愛的私房小店中提到過maryjane
親切又可愛的服務生送上menu,店家貼心的把菜單的大小設計的跟實品比薩一樣大,方便客人了解自己點的比薩會有大概多大
因為是第一次吃maryjane所以就點了"經典瑪莉珍',這是招牌瑪莉珍比薩加上培根後的豪華版
點了主菜加上100元可以有每日湯、飲料還有甜點,我們又另外點了一份凱薩沙拉
  
  
 
↑可以看的到廚房的運作,義式小店好像都蠻喜歡這樣的空間設計
  
今天的每日湯是豆子湯,最最最討厭豆子國的我當然是只喝了一口略表心意....海狸先生是說豆子味不會很重,可是吃的到豆子顆粒,就是一般調理機打的濃湯。
 

 
凱薩沙拉NT.150.生菜還蠻新鮮的,沙拉醬的味道中等但並沒有太驚艷,詠先生覺得醬有點少,我是覺得還可以,如果一樣是類似的店差不多的價位,我是比較推大直的義麵坊;這道沙拉表現得中規中矩不過下次來應該是不會再點嚕,畢竟一樣的味道我在家就可以作出來啦,不會特地想在外面吃一樣的味道。
 

 

 
比薩終於送來上嚕,最愛瑪莉珍NT.200,料還蠻多的,上面有羅勒醬加上蘑菇還有培根,羅勒醬還蠻特別的,配上起司很香,蘑菇跟培根給的量也不算少,整體搭起來的組合我還蠻喜歡的,吃得出來起司跟羅勒醬的濃郁、蘑菇的蔬菜甜還有培根特有的香氣,搭上手工的餅皮單純的美味很耐吃,就算多吃幾塊也不覺得膩,不虧是店家推薦。
這裡的餅皮我很喜歡!雖然一樣都是薄皮,但是每家店其實吃得出來差異,像達美樂的就比較是偏脆硬的口感,不是像這間的有彈性口感比較扎實,coda的餅皮有點像這間的,不過沒有這麼香,餅皮最邊邊完全沒有餡料的地方maryjane的還是吃得出小麥香,這點大推!

 
   
 
↓海狸先生的手拿單片側面照,看得出來真的是薄皮的唷。熱騰騰的比薩還會牽絲呢~

 
  
 
餐後送上的甜點是焦糖奶酪,是店家自己特製的,補30元的差價可以換成提拉米蘇,一樣是店家特製,每天限量的歐
香草味跟奶味的蠻濃的奶酪上面加的是焦糖醬,我是本來就喜歡焦糖跟奶酪,所以吃的可開心了,如果不想要焦糖味太重的客人可以請店家將上面的焦糖醬放少一點:)
 
  
 
 
以吃過的幾間薄皮比薩的店來比較:(天母有名的大爺還沒機會嘗到,連鎖比薩店則不列入比較)

*離家方便性:maryjane=CODA>古拉爵>珠麗月
*餅皮好吃度:maryjane>CODA>古拉爵=珠麗月
*餡料好吃度:maryjane>CODA=古拉爵>珠麗月
*非比薩類食物好吃度:CODA>古拉爵>maryjane>珠麗月(CODA的薯條雖然沒有BONGONS的好吃但是還是比起坊間的是蠻推的)
*價格實惠度:古拉爵的商業午餐>maryjane>CODA>珠麗月(古拉爵價格會比maryjane的略高點,但是商業午餐的話就很划算)
*服務親切跟整體氣氛:maryjane>CODA=古拉爵>珠麗月(maryjane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親切,老闆娘很爽朗,打工的年輕妹妹也蠻可愛的)
 
整體是就是maryjane大勝,因為真的離家很近,態度又好,環境也很乾淨,比薩也好吃,而且不加收10%服務費,所以會再來的機率很高,不過可能就單點比薩就好嚕^^
 

 

【瑪莉珍比薩台大店】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89號
電話:02-23695333
maryjane官方網站:maryj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