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麻辣鍋一向很多,單點的跟吃到飽的各有擁護者
除了民權東路上的第一手還有態度差到翻掉的馬辣我跟海狸先生已經幾乎很少吃吃到飽的麻辣鍋了
網路上很夯的頂級吃到飽麻辣鍋店『滿堂紅』本就在我今年冬天的口袋名單上,遇到天氣這麼冷,此時不吃更待何時?!
 
 
 
既然是頂級價錢也是台北吃到飽的一等一...晚上一人NT.499還要加上10%服務費,一人要NT.549;食物品質跟服務環境有沒有頂級,就要吃了才知道嚕~
 
店本身在二樓,不過一樓裝潢的就很中國風,整體色系也以紅色為主,相當的"麻辣鍋店"
不過走上去後坐定位看得出來與一般吃到飽麻辣鍋店區隔的企圖心
座位多是4人坐,而且都蠻寬敞的,菜多的時候也會另外在桌面放一個臨時的小桌可以放菜,所以不會滿滿都是菜導致不方便煮或是取用的情況,這點相當貼心
   
入口處就看的到陳列櫃有好幾種肉品,滿堂紅最大的特點就是所有食材除了飲料跟冰淇淋其他都是用點餐的方式
點了才出菜,肉品是點了現切,所以食物的保存衛生上還蠻令人放心的
 
 
 
旁邊還可以看的到現切的機器還有工作人員,半開放式的廚房環境還蠻乾淨的歐!
 
  
 
來到這邊當然不能不多點些肉,尤其是大受好評的牛肉類,第一輪除了肉類我們點了幾樣麻辣鍋必點的川丸子、大腸頭、牛肚、還有我愛的海鮮類跟一些菇類。
左上是霜降牛,油花比較少,比較適合怕胖的人吃;右上是無骨牛小排,油花是最適中的一款牛肉,我個人是最喜歡這種的,尤其滿堂紅的肉切的厚度夠,不會像一般火鍋店薄薄的一片,所以吃的肉汁跟甜味,非常棒!最下面的是肥牛,油的部分比較多,當然煮起來口感也就很好,這邊的肉夠新鮮,所以就算是肥油的部分吃起來也是不會有油腥味,喜歡軟嫩口感的人會很喜歡這品。
 
 
 
↓近一點拍無骨牛小排,油花分布照的很清楚
  
  
 
滿堂紅的白鍋就是一般的清湯,不像第一手還有好吃蕃茄鍋,紅鍋部分紅油比較多,味道有點嗆,辣度比一般的麻辣鍋店辣一些,如果單就紅鍋的味道其實我是比較喜歡太和殿或是橋頭的中藥溫辣
不過這裡鍋底的鴨血還不錯,豆腐就比較普通了
 

 
另外還有點的大腸頭跟牛肚,大腸頭煮很久很久才爛,牛肚好點,不過兩者都沒有非常出色
甚至下次來不會再點這兩樣佔肚子的空間
 
 
 
海鮮類有點了蛤蠣、花枝還有雕魚片,都還蠻新鮮的,魚片不是整個硬梆梆的,花枝也很有彈性,蛤蠣有先吐沙我還一個人吃了兩份:P
直得特別一提的是川丸子還有拉麵,滿堂紅的川丸子相‧當‧好‧吃
至少是我吃過吃到飽的第一名!不但肉汁多調味又好,煮過之後的味道跟平常吃到飽冷梆梆的很不相同
就算是單點的也只有太和殿跟黑武士可以與之匹敵,不過這兩間都是單點,價格也都不便宜...所以以C/P值來說還是吃滿堂紅好
 
 
 
這裡的拉麵也很特別,麵體本身就像外面賣的手打麵,煮紅鍋或是白鍋都很好吃,麵本身很有彈性,光單吃已經是火鍋店麵類的上選
沒想到加了海狸先生的獨特醬料更棒!因為滿堂紅除了一般會提供的醬料外,很特別的是還有韭菜醬、芝麻醬、豆腐乳醬等等酸白菜鍋店會提供的醬料都有
海狸先生靈機一動加了韭菜醬、芝麻醬、豆腐乳醬還有些許的蒜泥、蔥花蒜花等等拌上煮好的拉麵,味道根本就是加倍的好吃~
味道比外面賣的麻醬麵還香多了,味道不會太鹹又香氣十足,我顧不得已經九分飽的腸胃吃了一整份,如果有機會來滿堂紅吃絕對要試試這樣的吃法
  
 
↑已經拌上海狸先生愛心醬料的拉麵
 
這邊還有提供小菜可以點,有青梅苦瓜跟百香果脆瓜兩種,因為有看到網友推薦青梅苦瓜就點了一份試看看
沒想到還真是蠻好吃的,用青梅汁去醃浸的苦瓜不但沒了苦味,還多了點甜甜酸酸的滋味,冰冰涼涼的吃起來很爽口
火鍋吃吃在吃點這個還蠻有解膩的效果,而且真的一點都不苦,是很特別的小菜歐
 
 
 
冰淇淋很有誠意的有哈根達士跟明治各8種口味,沒有冰的太硬還蠻好挖的,口味也都是蠻熱門的口味,冰淇淋沒了請店家補上也都很客氣快速的處理
吃完冰淇淋我已經飽到跟青蛙差不多了:P
 

 

整體來說是會讓人想再光顧的店,肉片這次只有吃到牛肉跟豬肉都很好吃,厚度夠肉本身品質也不錯,其他食材也很蠻新鮮乾淨的
即使價格是目前台北市吃到飽的高價位但一樣夠水準的服務跟食物,我想是會讓人願意多花一些錢來這邊吃的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28號之4
電話:02-27016669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01:00
價格:週一至週五中午NT.399/晚上及週六日整天NT.499,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