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039.JPG 
 
聖誕夜當天停好車要前往太和殿的路上,海狸先生眼尖看到路旁邊有間冷滷味,我看了看小招牌好像在壹週刊看到過,因為主打脆腸的滷味很少,所以當時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CIMG8037.JPG 

近看整個攤位還蠻乾淨的,脆腸獨立一區,光看就覺得很誘人,索性就買了些回家試試。
 
CIMG8036.JPG 
 
脆腸一份NT.50,店家會幫你加上特製的酸菜還有醬料拌一下,這家的醬料還蠻特別的,不是一般的醬油膏或是辣椒,是店家自製的,因為還有加上香菜跟其他的香辛料,滋味很特殊。
 
CIMG8038.JPG 
另一角賣的丸子、甜不辣、雞胗等等,看起來也蠻好吃的唷。
 
回到家裝起來好像很大盤,可是因為太好吃一下就吃光嚕~ 
CIMG8049.JPG 
 
招牌脆腸一份NT.50份量還蠻多的,處理的很乾淨不會有一股騷味,腸子烹煮的時間適宜所以不會過硬不好咬,調味也不像有的的冷滷味會過鹹會一直想喝飲料,小楊的味道不會太重但是還是非常的涮嘴,讓人會想一口接一口一直吃,應該是我吃過的冷滷味裡最好吃的脆腸,難怪可以當招牌。
 
CIMG8043.JPG 
 
豆干一份大約5塊才NT.10,看起來顏色淺淺的會讓人以為好像沒有什麼味道,沒想到一咬下去滷汁的香氣都出來了,而且非常的耐吃,C/P值很高。
 
CIMG8047.JPG 
 
我們還有買另一樣豆製品:豆皮,豆皮因為比較軟比較多層,味道有比豆乾再重一些,不過都是不會死鹹的好味道,只是豆皮比較薄些,所以咬起來的汁沒有豆干多,我比較喜歡豆乾咬來來多汁的口感,但北鼻是喜歡豆皮越嚼越香。
 
CIMG8045.JPG 
 
當天還有買雞爪跟鴨心(鴨心一串是4顆),這兩品都是滷的比較沒有那麼香的,味道雖然也都蠻好,可是相對於其他滷味讓我們的驚艷的好滋味,就稍稍相形失色了些,並不是很推薦非買不可這兩樣。
 
CIMG8046.JPG 
 
買回家後才發現原來小楊魯味在網路上的風評還蠻好的,在三重也有分店,是通化街這個老闆娘的侄子開的,生意兩間都是相當好,在吃過的冷滷味裡小楊脆腸算是蠻有特色,尤其是脆腸真的相當好吃,以後要是想吃脆腸一定會想再來這買!

 

 

【小楊(特珍)脆腸】
地址:通化街內或是信義光復交叉口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