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008年度的跨年當天,我晚上就發燒到38度9一直到目前為止感冒都還沒好,所以雖然跨年有依照計畫去吃了壽喜燒,可是病的昏昏沉沉的相當的食不知味,人實在太不舒服所以這篇食記的照片不是很多。
 
DSC00648.JPG 
 
鋤燒是從台中發跡的壽喜燒專賣店,主打是使用安格斯黑牛,一上桌店員會先幫你把菜跟醬汁都放在像鋤頭形狀的鍋子裡,之後如果想要再加都是使用桌上的單子勾選,包含肉類也都是用這樣的方式加點;飲料有三種:乳酸飲料、烏梅汁還有蘋果汁都是可以無限暢飲,不過一次是以壺為單位,一壺喝完了才能再換口味;蔬菜種類還蠻多的,大部分該有的菇類還是蔬菜類都有,還有供應起司豆腐跟豆皮之類的,洗選蛋也是無限供應。
  
DSC00651.JPG 
 
桌上會有兩個壺,一個是水一個是壽喜燒醬汁,可以隨客人口味調整濃淡,不過這裡的醬汁味道沒有MOMO的好吃,味道鹹甜平衡得不是很好。
  
DSC00650.JPG
 
肉片我們只有點牛肉,上來都是一盤一盤的,牛肉的油花還蠻漂亮的,厚度沒有一丁的厚但是有比MOMO的厚,肉的味道還不錯稍微涮一下就吃的到肉汁跟肉甜味,可是好像因為醬汁味道不太對所以MOMO的肉片然雖然薄但是比較好吃,薄的肉片卻因為搭了適合的醬汁所以MOMO的肉片反而比較耐吃。
 
餐前有小菜三種可以任選:涼拌青木瓜、和風沙拉還有韓式泡菜,三種都不好吃;餐後有甜點抹茶冰淇淋跟水果可以任選,兩種我都有吃一點,味道都普通要是沒有特別想試看看其實可以不用吃小菜跟甜點省肚子。
 
鋤燒.bmp 
 
當天因為發燒發得昏沉沉的胃口不是很好,我稍微吃一點而已,這間整體來說沒有非常推薦而且服務人員素質不一,吃到最後我們說要加水年輕的服務妹妹卻說90分鐘吃到飽時間到了不能加?!,可是我們就是吃完了要喝點水清口啊...除了這個小姐外其他服務都還可以,一樣的價格壽喜燒一丁後來親友去吃覺得肉的品質太不穩定,所以要選我還是會選momo paradise,最後來個三間店評比:

 

牛肉肉片厚度:壽喜燒一丁>鋤燒>momo paradise
牛肉肉片品質:壽喜燒一丁>鋤燒>momo paradise
豬肉片品質:momo paradise>壽喜燒一丁(鋤燒未知)
配料豐富度:鋤燒=壽喜燒一丁>momo paradise
壽喜燒醬汁好吃度:momo paradise>壽喜燒一丁>鋤燒
服務態度:momo paradise>壽喜燒一丁>鋤燒

 

延伸閱讀:進口肉商直營。壽喜燒一丁

 
【鋤燒鍋物料理】
杭州店: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74號
電話:02-23955597(須三人以上才可以訂位)
價格:
中餐:11:08am - 04:38pm NT$298
晚餐:04:39pm - 21:58pm NT$398
假日:11:08am - 21:58pm NT$398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