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狸先生家附近的溫州小公園年前開了新店,一個大窯在店的正中間很顯眼,路過很難不被美麗的火光還有撲鼻得起士香吸引,昨天下班回家天氣冷又濕,這種天氣去吃熱呼呼的現烤比薩正剛好。
  
DSC00698.JPG 
  
店裡賣的就只有比薩跟飲料,有賣的東西全寫在牆上的小黑板,比薩完全沒有肉類的東西,這些並不是素食,只是老闆單純的覺得起士的濃郁滋味在配上肉類會太膩而已。
  
DSC00699.JPG 
  
所有的麵皮都是現點現揉,工作臺的旁邊就是一團一團發好的麵糰,客人一點完想要的口味就可以看到師傅努力的揉開麵糰唷
  
DSC00703.JPG
  
DSC00700.JPG 
  
煙燻乳酪是由煙燻起士跟切達起士兩種口味去搭配的口味,因為單純的只有起士所以味道非常的濃郁,搭配上薄脆有咬勁的皮不會過膩,反而非常的香,而且更能突顯餅皮小麥的味道,越嚼越有滋味。
 
DSC00704.JPG 
 
側面更看得出起士有多濃,拉起來會牽絲歐~
DSC00705.JPG 
 
羅勒鮑菇顧名思義就是羅勒醬加上杏鮑菇,店家自製的羅勒醬香氣十足,羅勒味沒有瑪莉珍的重,但是搭上杏鮑菇意外的合適,烘烤過後的杏鮑菇滋味有種天然的鮮味,口味比較清新也比較耐吃,當天吃的兩種口味裡我是比較喜歡這種的薄片比薩。
 
DSC00706.JPG 
   
寒冷的天氣店家會在桌上放上特殊的小竹籠可以讓客人暖手,熱呼呼的很舒服呢
 
DSC00701.JPG    
 
比薩一律都是NT.120.不過食量大一些的男生大概一人一個會吃不飽,柴燒的比薩在台北算少見,吃得出用心跟店的特殊之處,只是店家的座位不多而且因為沒有可以放腳的地方所以也不是很舒適,雖然氣氛相當不錯不過要是超過4個人大概就得分很遠坐了,所以要是2-4個人來店裡可以分著吃多種口味倒是還蠻不錯的,天氣好的時候也是有不少客人外帶到旁邊的溫州公園野餐歐。

 

 

【So Free 柴燒比薩】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溫州公園旁)
電話:02-23643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