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97.JPG 
 
新的一年就從吃好吃的食物開始吧!元旦中午跟海狸先生家人一起到世貿聯誼社用餐,這邊西餐的點餐方式是點一個主餐,從七種湯品中任選一種,其他的麵包、沙拉吧、甜點、水果飲料都是無限供應。
  
DSC00654.JPG 
 
DSC00655.JPG  
聖誕節剛過所以桌上有應景的耶誕擺設。
 
DSC00656.JPG 
沙拉吧全景(那個老伯是路人:P)
 
沙拉吧東西很多,有生菜還有一些熟食小點,連生魚片跟蔬菜咖哩都有,生菜部分都非常鮮新菜葉都喜得很乾淨,旁邊還有一盆已經拌好的凱薩沙拉,這個凱薩沙拉味道非常的好歐,醬汁的比例配得很好很能襯托出蘿美葉的獨特味道,麵包丁跟培根也還蠻酥脆的。
 
DSC00666.JPG 
底下還有碎冰保鮮,很貼心唷
 
DSC00665.JPG 
好吃的凱薩沙拉
 
DSC00672.JPG 
少見的"有機高原印加麥沙拉",海狸先生爸爸說味道還不錯。
 
生魚片有三種都蠻新鮮的,跟日本料理店的當然不一樣,可是跟同類型大飯店buff的相比毫不遜色,魚肉的鮮度夠甜味自然就很突出。
DSC00657.JPG 
 
DSC00677.JPG 
放到餐盤上近照。
 
鮑魚沙拉、煙燻鮭魚跟水煮蝦,這三道我都沒吃到....當天因為太興奮都在吃凱薩沙拉忘記拿這幾道,還好海狸先生有吃到,他說味道都蠻不錯的,蝦子也還蠻新鮮的。DSC00658.JPG 
 
右邊是彩椒沙拉,左邊是馬鈴薯沙拉,兩道味道都中規中矩,不過要是肚子空間有限稍微嚐點味道就可以了,不是沒吃到會扼腕的那種菜。
DSC00659.JPG 
 
這道小點簡單不過蠻好吃的,起士加上火腿佐些鮮蔬跟黑橄欖,因為味道蠻好的我還吃了兩個呢;小圓餅跟各種乾酪,最右邊的藍紋乳酪我到現在還沒有勇氣嘗試,其他得乾酪海狸先生爸爸說滋味都不錯,品質很有水準。
DSC00660.JPG 
 
DSC00668.JPG 
 
奇妙的蔬菜咖哩飯,有熱騰騰的白飯還有咖哩醬,味道不像日式咖哩般的偏甜,比較類似南洋咖哩的味道,咖哩的料很多,都是蔬菜類的,所以主餐吃肉類也不會覺得有吃太多肉的腹脹感,米飯煮的香軟有彈性,這咖哩飯說實話味道還不賴歐
DSC00674.JPG 
 
麵包熱熱的很好吃,還有用布掩著可以保溫很貼心,兩種麵包都蠻好吃的,小圓麵包裡面有鹹奶油,麵包吃完想再吃都可以請服務人員再拿來歐
DSC00676.JPG 
 
當天一共六個人點了4種湯,我自己的海鮮清湯味道我很喜歡,海鮮新鮮清湯鮮美,喝起來神情氣爽很舒服;海狸先生的洋蔥湯味道也還不錯,洋蔥的甜味有煮出來,加上上面融化的起士很容易入口;另外兩道龍蝦濃湯跟南瓜濃湯我都沒喝到,據說味道都蠻好的,龍蝦濃湯光聞海鮮味就很重,要擔心膽固醇的人還是別點得好:P
 
DSC00679.JPG 
海鮮清湯
 
DSC00678.JPG 
洋蔥湯
 
DSC00680.JPG 
龍蝦濃湯
 
主餐終於上桌嚕,主餐的價位NT.700多到1500多不等,我當天吃的是NT.1200的美國菲力,美國牛肉跟澳洲牛肉比較起來,我還是偏愛美國牛肉,可能因為是用玉米飼養的,所以美國牛肉肉汁的甜味始終是澳洲牛肉無法取代的,更別提入口即化分布均勻的油花,世貿聯誼社對於熟度的掌控也非常的好,菲力應有的軟嫩多汁一點不少,咀嚼中在味蕾慢慢散開來的肉香真是一種享受。
 
DSC00682.JPG 
七分熟用磁盤裝的熟度是我最喜歡的。
 


DSC00687.JPG
切開來的側面照,有沒有看到肉中心還是粉紅色的呢
 
海狸先生當天點的是NT.1100的美國肋眼,我以前對於肋眼的印象並不是太好,總覺得口感太硬不容易入口,不過這次的肋眼好吃到讓我完全改觀,完全不會有油脂過多或是處理的過熟肉質過硬的問題,甚至我覺得比我點的菲力還耐吃,這道是當天最推薦的主餐。
 
DSC00685.JPG 
 
圓鱈NT.980一客,肉質緊實有彈性,吃的出來品質很好,可是還蠻小塊的這樣的價格覺得不太可愛耶,感覺上還是吃牛肉比較划算。
DSC00683.JPG  
 
這道明蝦價格跟圓鱈一樣,不過我覺得更好吃耶~海鮮新鮮本來肉質就會很有彈性,稍稍焗烤過的處理方式的讓蝦肉的甜味更明顯,而且份量看起來不多但是吃了卻很有飽足感,對於不吃牛肉的人來說是很棒的選擇。
DSC00681.JPG 
 
值得特別一提的是在主餐旁的烤馬鈴薯,服務人員會另外端來佐料問需不需要再加上,馬鈴薯上面的培根削還有酸奶油、蔥花那些都是另外加上去的,可以自選口味的方式真的很周到,我們沒吃打包回家用烤箱稍微烤一下還是很好吃。
DSC00686.JPG 
 
水果跟甜點是在沙拉吧的旁邊,大約有三種的水果還有十種的糕點可以品嘗,甚至還有紅豆湯呢!
DSC00670.JPG 
水果每一種都很甜,品質都很好很新鮮。
 
DSC00661.JPG 
上方的芒果慕斯還有下方的草莓塔都很好吃,現做的蛋糕果然就是比較好吃!
 
DSC00662.JPG 
 
甜點幾乎每一種我們那桌都有吃到,不管是哪種口味都很有水準,新鮮當然是沒話說,甜度的拿捏還有蛋糕的細緻度也都掌握的很好,烤布丁是我最喜歡的一款,雞蛋香非常的濃郁加上香草應有的香氣,配上微苦的焦糖真的很好吃,我當天還連吃了三個呢:P
DSC00691.JPG 
 
餐後的飲料可以選要紅茶或是咖啡,喝完都可以再續杯,甚至要換一種喝也沒問題,服務人生都會再拿新的杯子來唷
DSC00694.JPG 
附上檸檬的英式茶

 
當天一個人的平均消費大約NT.1100左右,採取需要先預交會費的會員制果然服務很棒,食物的好水準也都很平均,氣氛營造的很舒適,甚至在接近2點要收沙拉吧前都還會主動告知看客人需不需要再拿一些,這次的消費經驗可說是相當愉快,以後如有需要類似的地點用餐我想這裡會是第一選擇。

 

 
【世貿聯誼社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33樓
電話:02-27232939轉234、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