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門在師大商圈算是生意蠻好的店,經過好幾次都客滿,某次晚上接近8點半才吃晚飯,意外發現大韓門有空位,我們就毫不猶豫的決定吃這間啦
 
DSC00575.JPG 
 
店裡跟一般賣韓國菜的店一樣都有提供小菜,全部吃完都是可以再續的,我們點了石鍋拌飯、海鮮餅還有一份烤肉。
 
小菜很快就送上來嚕,一共有五盤,每種都很好吃,其中甜不辣跟泡菜最受歡迎,甜不辣口感很有彈性又不會太辣帶點甜甜的味道我很喜歡,泡菜味道不會過酸過嗆非常爽口開胃。
 
DSC00560.JPG 
 
石鍋拌飯一上桌就猛冒白煙,熱呼呼的樣子好誘人,老闆娘會幫忙把飯拌均勻,重口味的客人還可以再加些韓式辣醬,鍋巴喀滋喀滋的口感真是令人著迷,味道也是恰到好處,記得鍋巴一定要趁熱吃才會好吃唷
 
DSC00565.JPG 
還冒著煙的石鍋
 
DSC00571.JPG 
有沒有看到喀滋喀滋的鍋巴
 
韓式煎餅是韓國料理裡我蠻喜歡的一道,大韓門的麵餅煎的香氣十足滋味也不錯,只可惜裡面的料不是太多,好像在餐館裡這個價位左右的料大概都是這個分量,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DSC00573.JPG 
 
最期待的烤肉上桌嚕,大韓門的烤肉跟一般的韓式銅盤烤肉不一樣,他是桌子的中央有一個烤爐,裡面是放已經燒熱的炭火,我們點的是豬五花,店家還會附上生菜等可以包著肉一起吃很有趣,烤肉老闆娘都會代勞,烤好的肉放在生菜裡再隨意加上一些喜歡的配菜,因為是現烤的怎樣搭怎樣好吃,肉還保有肉汁先醃過的味道也很好,配上鮮嫩清脆的蔬菜一口一個真是舒服,不過一份的份量不是太多一下就沒了。
  
DSC00557.JPG 
一份豬五花就這麼多ˊˋ
   
DSC00559.JPG
洗乾淨新鮮的生菜,準備包肉用的
 
DSC00562.JPG 
正在爐火上烤的豬肉,看起來有點肥可是配生菜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唷
 
DSC00563.JPG 
包好的生菜夾肉
 
大韓門的價格大概都在NT.80-120左右(烤肉除外),平實的價格有這樣的味道在學生多的地方自然是會受到歡迎的,只是記得用餐時段記得要先訂位,不然真的會沒位置唷

 

【大韓門】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76號
電話:02-2362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