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後來又前往用餐過幾次發現鍋底味道有變,吃完感覺口很渴,目前不會考慮再度去用餐
   

DSC00044.JPG 
 
火鍋戰區公館最近新開一間蒙古火鍋吃到飽,因為批踢踢板上風評不錯,尤其是肉片部份有版友說不輸滿堂紅,所以我們就趁天氣很好的週日去嚐鮮啦!蒙古火鍋的特色就是鍋內有多種藥材一起煮,所以味道跟一般的麻辣鍋不太一樣,特別是紅鍋部分,麻而不辣很適合只能吃小辣的人,而且因為湯底本身就很有味道,所以是不需要沾醬才能吃得出特殊的滋味,店裡也沒有提供佐料區歐。
 
所有食材都是採取點餐方式,寫好單子由服務人員送菜,一次比較多的話會用架子幫忙架起來,還蠻省空間的,飲料有可口可樂、雪碧、紅茶等飲料都是自助式無限喝。
  
小蒙牛.bmp
 
DSC00041.JPG 
 
肉片部分光牛肉就有5種,其中最推薦的是無骨牛小排,肉的厚度跟品質都不輸滿堂紅,大贏馬辣,只要稍微涮一下肉的甜味就提出來了,一咬下去肉汁滿溢,只是每次都只能點一份,一桌六個人剛好一盤六片一下就沒了....這點實在是應該要改進一下。
 
DSC00046.JPG 
油花均勻的牛小排
 
牛肉還有沙朗牛肉、牛五花、低脂牛肉,每種的品質都還不錯,不過牛五花偏肥,肥肉的部分比瘦肉多很多,低脂牛肉則是女生的最佳選擇,雖然油花少可是好吃度一樣一級棒,而且每種肉都很大片不會碎碎的,也不像自助式的會有別人夾的爛爛的情況。
 
DSC00045.JPG 
沙朗牛肉
 
DSC00047.JPG 
真的很肥的牛五花
 
DSC00048.JPG 
健康美味的低脂牛肉 
 
其他肉類還有豬五花、好吃雞肉還有羊肉等,豬五花油汁部分還蠻甜的,如果不吃牛的人吃這個也不會失望唷,雞肉點了都沒送來所以味道不得而知,羊肉看起來不錯不過我沒吃到不知道會不會騷味太重

DSC00043.JPG 
羊肉
 
一般火鍋店應該有的蔬菜跟丸類餃類都有供應,尤其是蔬菜還蠻多種的,菇類跟瓜類得煮白鍋都很好吃,雖然小蒙牛的白鍋湯底還是沒有天香回味的香醇,可是已經比天麻還有鍋大王好吃很多,上次還吃過另一間的蒙古火鍋白鍋味到超級淡,相比之下小蒙牛的味道好多了。
 
海鮮都蠻新鮮的,至少蛤蠣很大顆肉很飽滿,花枝也很鮮甜,吃起來真超值!
DSC00042.JPG 
 
冰淇淋雖然沒有哈根達士,可是有三家也算是有名的冰淇淋,不過還是莫凡彼得最好吃唷,卡比索的草莓冰淇淋還有莫凡彼的超濃香草都很棒。
 
DSC00052.JPG DSC00053.JPG 
 
DSC00051.JPG 
左上卡比索的草莓還有果粒唷
 
價格部分在公館商圈算是中高,平日中午一人是NT.399,平日晚上跟假日整天都是NT.450(須再加一成),可是因為肉的品質真得很不錯,其他的也都蠻有水準得所以還蠻值得的,只是漏菜的情況有點嚴重,不過服務人員都還蠻客氣的,在上菜的時候需要客人自己注意一下有沒有都上到。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7號
電話:02-23637005
官網:小蒙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