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喬老早就跟我說公館周邊有一間義大利麵有多好吃,她只要想吃義大利麵一定會來吃這間,說了許久我們終於相約一起來這間她的愛店。
 
相當樸素的外觀,裡面的裝潢也不甚特別,若非有人推薦大概很難會想主動走進去。
DSC00204.JPG 
 
門口有牌子列出所有的菜單還有價格,價格都不算太高,如果加10元可以加麵變大的歐!
DSC00201.JPG 
 
不管點哪種餐點都會附美日湯還有無限喝的飲料(紅茶跟冰水),每日湯大多是蔬菜湯,有時候是番茄口味,有時候是清湯,喝起來都還蠻清爽的。
DSC00195.JPG 
 
喬強力推薦"番茄紫蘇海鮮麵",其實我不喜歡紫蘇的味道,所以要是我自己來是絕對不可能點這道的,不過沒想到這個味道真的很好吃~有些許紫蘇的香氣可是沒有奇怪的酸味,加上番茄自然的果酸跟甘甜真是美味,以價格NT.150來說料也蠻多的,麵雖然不能選想要圓麵或是扁麵,但是熟度煮得很恰到好處,麵心不會過生也不會過爛,的確是很值得推薦的平價義大利麵!
 
DSC00196.JPG 
 
DSC00199.JPG 
 
海狸先生點的"奶油鮮菇培根墩飯"也是出乎意料的美味,跟大飯店或是專業的義大利餐廳比當然是有差,但是以類似這種的平價義大利麵店已經在水準之上的好吃了,米飯充分吸收了白醬的味道但還能保持口感,每種食物的味道都很和諧而且讓人吃下去會有暖暖的幸福感,雖然白醬比較容易膩口,可是這道墩飯卻是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讓人覺得很好吃,端看海狸先生之後每次來這間店幾乎都是點這道墩飯,就知道有多耐吃了。
 
DSC00200.JPG 
近看美味墩飯
 
辣味野菇培根麵也是單純的好滋味,簡單的組合但是每種食物的味道都能被充分展現卻不會衝突,香氣十足味道也是爽口好吃,雖然說是辣味可是其實沒有很辣,些許的辣味加上黑橄欖的香氣以及蒜片的辛香更加促進食慾,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DSC00298.JPG 
 
跟喬吃過之後我跟海狸先生變的也很常來光顧,實在是怎樣吃都不會吃膩,義麵坊在大幅擴充分店後好吃已不如前,天母的LA PASTA實在很難有位置交通又不太方便,比起其他平價義大利麵還是最喜歡這間,不論季節天氣吃完總有滿滿的好心情!

 

【伊瑪利義大利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0巷6號1樓
電話:02-2368-6392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