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我應該是一個很習慣一個人生活的人
也因為害怕失去,長時間努力的鍛鍊自己不習慣擁有
只是被愛與愛人都是生命的本質
能夠生活並不代表喜歡生活
與你相處的契合和甜蜜毫無意外輕易打敗我的圍籬
曾幾何時我已經忘了一個人的滋味

 

交往以來你已經出國開會好幾次了,未來若我們繼續下去我想這也會是一個常態
你不在身邊的工作日我上班更加專注,試圖用數字填補每一分鐘好讓日曆快速跳到下一頁
不需工作的休息日我總是睡到中午,起床喝了水再繼續睡,無法深眠的夢裡依稀彷彿可以聞到你的香味
我向來怕吵,下了班一個人吃飯看書看電影並不覺得難過
只是沒興致想吃些什麼,不餓就可以了,餅乾湯麵麵包沒有太多差別
時間多了書看的更兇,填鴨似的一本又一本,但文字隔著一層膜似的透不進內心
生活上我並不依賴你,無法與你分離的是我的心
沒人分享喜怒哀樂的空洞感還有一個人吃飯的不真實感啃食著真實存在的生活
 

還記得上次隔了5天才聽到你在香港機場的聲音,當時眼淚無法控制的掉了下來,潰堤的思念委屈的恣意奔流
這次去曼谷你特意帶了NB出門,透過耳機你的聲音好像回到以前我們用MSN聊天的日子
終於不會在半夢半醒間還拿著手機等你睡前的簡訊,除了六天後回台灣的飛機開始期待的是每晚你的聲音
海洋距離不再清晰,一小時的時光界線糢糊了起來
思念依舊,只是有了甜密的歸宿,謝謝你的用心,謝謝現代科技的進步,我於是可以帶著微笑等你回到台灣的那一天。

 

  

1214989048-pola.jpg 

 

圖:北鼻前年在澳門的背影,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