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在南京東路上,所以最常逛的百貨公司就是三越南京店,三越附近吃的東西很多,其中日式定食我最喜歡的就是在三越二館樓下的大戶屋;大戶屋在日本其實已經有50多年的歷史了,台灣的雖然沒有這麼久但是因為口味還蠻道地菜單也經常更新,所以一直頗受上班族的歡迎,我曾經光顧過幾次經驗都蠻好的。
 
DSC00595.JPG 
 
大戶屋大概每隔一陣子就會換菜單,其中黑醋系列的料理算是招牌,口味醇厚,酸味雖明顯卻不刺鼻,第一次去大戶屋的網友可以試看看;因為之前已經吃過了,這次想吃不一樣的就點了洋蔥漢堡排定食還有雞排醬蓋飯+木盒烏龍麵套餐。
 
DSC00598.JPG 
 
我因為看隔壁桌的日式涼麵好清爽的感覺,所以點了雞排醬蓋飯+木盒烏龍麵套餐,先送的烏龍麵是用木盒裝著,因為淺淺的裝著量不會太多,如果是兩個人合吃還蠻剛好的,麵條口感滑順有彈性,沾著加了蔥薑末的日式涼麵醬汁相當爽口,麵條彈性的程度不輸東區專賣烏龍麵的店家。
 
DSC00597.JPG 
 
烏龍麵的分量不多是因為這是雙主食套餐,雞排醬蓋飯的飯量可就多嚕~送上的時候雞排的醬會附在旁邊,讓客人自行決定想要的鹹度再淋上去,外面的炸麵衣夠酥脆,內裡的雞肉嫩度也不錯,雖然炸雞排本身的味道並沒有什麼調味,可是因為麵皮又酥又香,加上雞排醬一起吃味道還蠻好的,而且大戶屋的米飯煮的還不錯,粒粒分明又不會過硬我很喜歡,雞排跟米飯的中間還有舖上一層高麗菜絲,跟米飯還有雞排一起吃更添口感清爽。
 
DSC00610.JPG 
 
淋上醬汁的炸雞排看起來比較好吃耶
DSC00613.JPG 
 
DSC00601.JPG 

海狸先生本來就愛吃日式漢堡排,只是這類的料理在台灣做得好吃的並不多,所以本來沒有預設太大的期望,沒想到這道洋蔥漢堡排定食的美味程度令人驚艷,大戶屋的漢堡排是用牛絞肉混合著培根做成,味道調的很好,有著牛絞肉的多汁和培根的香氣,表面煎得微焦但切開來肉汁還是相當多,鹹中帶點微甘的醬汁燉煮洋蔥到軟爛相當下飯,旁邊還附上筆管麵沙拉跟生菜,生菜吃完可以請服務生再加。
 
DSC00604.JPG 
 
切開來的漢堡排
DSC00607.JPG 
 
大戶屋的服務一向都不錯,定食價格也多在NT.230到280之間,不算貴的價格有這樣的品質我覺得還蠻值得的,而且這次吃到的漢堡排美味程度是以後想吃漢堡排就會想來大戶屋, 如果在南京新光附近想要用餐可以來大戶屋唷。

 

 

【大戶屋】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B1 (新光三越 南西二館)
電話:02-25110882
官網:大戶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