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90011.jpg
 
對陳老師,我還不算癡迷
只是從1998年《讓我想一想》、2004年《旅行的意義》、2005年《華麗的冒險》,她的聲音不曾缺席我的生活
獨樹一幟的歌詞與強烈個人風格的作曲透過輕柔的嗓音,釋放出恰到好處的情緒讓人著迷

2007年的收音機裡流瀉而出五月天‧阿信跟陳綺貞,我遇見了《私奔到月球》,遇見了你
無限可能的除了人生還有音樂,溫柔易感卻又俏皮叛逆
是陳綺貞   是生活    是我   也是你
 

相隔三年終於又聽到陳綺貞全新的專輯
周二中午在辦公室聽現場演唱版本的煙火,感動的令我不知所措
那樣深情,那樣羞怯,那樣狂放,那樣小心翼翼卻又毫無保留
不論世界怎樣轉動,音樂始終具有神奇的魔法
我忘了尚未完成的報表,彷彿身在下課後跟喬還有瑞窩在一起彈吉他的週六
我忘了焦頭爛額的現實,似乎不曾遺忘每個人都有的,搖滾   夢

554d81f5.jpg

我是我...疲倦流浪的太陽
無法為自己
無法為誰靜止下來

我是我...一碰就碎的太陽
我熱切的希望
能在消失之前
得到   信仰

 

。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