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左右再去光顧發現這間有錢真好已經換老闆了,廚房的師傅也已經都換了,新的師傅炒出來的實在不好吃,而且廚房跟用餐環境都變得髒兮兮的,原本廚房的師傅已經改到隔壁的來來炒飯了,現在的這間有錢真好口味我並不推薦。

*2009年11月補充:目前有錢真好、來來炒飯跟有錢卡司好的好吃度已經變成最推薦"有錢卡司好"!,之後再寫食記說明。


  
 
炒飯是台灣的平民料理,可是炒得好吃的卻不多,曾在保師傅開的《天下第一鍋》吃到令人驚艷的鹹魚炒飯,可是總不能老是去火鍋店吃炒飯,更何況天下第一鍋好像已經歇業了,只好另外找台北市的好吃炒飯;某天海狸先生順口提到台大後門有間蒜頭炒飯很有特色,說真的我還沒吃過蒜頭炒飯呢!這下一定要試看看的光是蒜頭的炒飯到底好不好吃。
 
DSC00573.JPG
 
果然是在學區附近,不但價格平易近人,還提供10種湯品、甜點跟飲料讓用餐的客人免費享用,光是這一點對食量大的大學男生來說就是很大的吸引力了吧,更別說已經不貴的價格最近還每種都降價10元,這樣的價格在台大戰區實在是戰力十足阿。
 
DSC00572.JPG
 
店內牆上的價格表
DSC00563.JPG

 
DSC00568.JPG
 
蒜頭炒飯的確是店內招牌,店裡幾乎每周都有客人點上一盤,一上桌蒜香撲鼻,入口後吃起來沒有生蒜的嗆鼻卻有根莖類特有的清甜味,飯粒炒得均勻鬆散顆顆分明,些許的豬肉絲讓炒飯增添肉味讓炒飯的味覺層次更豐富,口味特別整體搭配起來蠻好吃的,加上我偏愛乾爽口感的炒飯,這盤炒飯相當合我的胃。
 
DSC00567.JPG
近看一點蒜頭才比較明顯

 
店裡還有燴飯、炒麵跟湯麵,燴飯也是蠻多人點,只是上次吃覺得味精有點多口會很渴,可是炒飯就不會,加上炒飯確實是好吃,相比之下我還是比較推薦炒飯。

 
一大盤炒飯NT.65的價格實在不貴,店裡的飲料甜點也都還可以,店不遠的地方還有一間《有錢卡司好》,兩間誰是正宗蒜頭炒飯已經是羅生門了,海狸先生說大學時代的確是現在在有錢卡司好的那個人在門口炒飯,可是味道現在的有錢真好才是他當時吃到的味道,有錢卡司好的蒜頭炒飯我們吃過一次,先炸焦過的方式雖然聞起來香,但是作成炒飯蒜頭口感略黏味道又偏苦,我不是很喜歡,而且價格沒有便宜10元,所以就還是乖乖的去吃有錢真好吧~


 

 

 

 

 

有錢真好】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8號
電話:02-2735-7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