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以後很少有機會到南陽街這附近,今天下班跟海狸先生跑來這附近買東西,決定晚餐就直接在這附近解決;南陽街歇腳亭旁的巷子小小一條人卻絡繹不絕,仔細一看有間店不但有不少人排隊居然還有發號碼牌?!
 
DSC00796.JPG
 
原來是上過多次電視跟雜誌的江阿姨蔬菜大蛋餅,這裡的點餐特色就是抽取前面的號碼牌然後直接看上面的號碼取餐,所以如果還有個10多號就可以先去買其他的食物或是飲料,這樣的設計很貼心又方便,實際上老闆煎蛋餅的速度還蠻快的,前面煎台不停的放材料、煎餅、起盤,所以就算是拿了號碼牌在現場等也不會等太久。
 
DSC00794.JPG
煎台上滿滿的蛋餅...

DSC00800.JPG
 
一份蔬菜大蛋餅NT.35有三大塊,就是煎台上一個長條形蛋餅,光是用看的就覺得份量十足,實際上裝起來因為厚度厚紙盒根本就合不起來,不只是量多這蛋餅因為沒有加水,吃起來蛋香十足,可以媲美日式煎蛋捲了,蛋餅裡加了許多的高麗菜絲增添口感,味道也多了青菜的甜味,雖然口感並不是很細緻,但是價格低量多又加了許多的高麗菜營養滿分,實在沒話說的價廉物美。
 
DSC00803.JPG
女生真的很難一個人吃完三塊,根本都滿出盒子外面了。
 
DSC00783.JPG
 
買完了蛋餅再往裡面走幾步路就會看到中華滷味王,一樣是上過不少媒體的店家,這間店是海狸先生高中時代的回憶,不過中間因為滷味王搬過幾次店面,直到最近才知道搬到這了,老闆一樣很有個性,食物的價格不貴量又不少,生意一向都蠻好的。
 
DSC00786.JPG
好多滷味在滷湯裡滾阿滾,旁邊還有青菜類的生食。
 
DSC00789.JPG
NT.40的套餐,有王子麵、豆皮、豆干還有一些青菜,湯的味道相當鹹,腎功能不好者請勿輕易嘗試。
  
DSC00788.JPG
單點的青菜、鴨血還有蘿蔔等等。
    
中華滷味王的麵食類很有個性的不能單點,像王子麵、冬粉、板條之類的都得點套餐,一份NT.40可以任選一種主食跟一種配餐,會加湯做成湯麵的形式,其他單點的才會用乾的方式盛盤,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點年紀了,這次再吃覺得味道變好鹹阿,雖然食材一樣滷都很入味,但是滷汁的湯鹹淋的醬汁也鹹,調味已經過重到蓋住食物原本的味道,記憶中的美好已不復見,下次再要吃這類的滷味還是吃淡大滷味王好了。

 

 

【江阿姨蔬菜大蛋餅。中華滷味王】
地址:台北市公園路20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