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86.JPG
 
周六下午本來要去買包子,沒想到到了門口才發現包子店當天沒營業,幾間店外的一攤路邊車輪餅倒是吸引了我跟海狸先生的目光,看起來不起眼的攤子卻有不少人在排隊,空氣中傳來陣陣的香味真是誘人,乾脆換買車輪餅當下午點心好了。
 
DSC00887.JPG
兩個機器上車輪餅沒停過的一直作出來,4種口味一個NT.10元,買10送1
 
DSC00890.JPG 
奶油跟紅豆算是基本口味,芋頭光看保有芋頭顆粒的內餡模樣就覺得很天然,不是用化學的東西去調出芋泥,還沒吃到對這間路邊小攤的印象就先加了十分。
 
DSC00892.JPG 
另一邊的紅豆也是紅豆泥中夾雜紅豆顆粒,稍遠一些的菜圃口味跟一般不同不是用菜圃米的口味令人期待。
 
DSC00891.JPG 
小小一個攤子有4個人,每個人都動作很快的一直用新的紅豆餅出來,不然後面都大排長龍了呢。
 
DSC00893.JPG 
 
排了約莫20分鐘熱呼呼剛出爐的紅豆餅終於到手了,先吃看看海狸先生最喜歡的紅豆口味,咬下去第一個印象是這皮真好吃!不同於同心圓較軟的水晶皮,這間的皮比較脆也比較香,不會像有的攤子皮烤得太久過硬,也不會軟趴趴失去了層次感,光是吃皮就蠻好吃的,而且這紅豆內餡綿密中帶點顆粒,不會過甜的調味充分的襯托出紅豆本身的香氣跟味道,不愧是最多人點的口味,低甜度讓人吃起來更不覺膩,讓人忍不住就一個接一個。
 
DSC00894.JPG
 
菜圃是另一個值得推薦的好口味,不同於傳統的菜圃米內餡,這間店是用粒裝的菜圃加上芹菜拌炒,芹菜的清香平衡了菜圃的鹹度加上黑胡椒微微辛味更加好吃了,咬起來喀滋喀滋的口感我很喜歡,要是這間在公司附近我應該會常買來當午餐吧,這個口味深得我心一定要推薦大家吃看看。
 
奶油口味香濃自然不在話下,只是吃過蘆洲市場用純鮮奶製作的絕版奶油餅後,其他的奶油餅很難再讓我驚豔;至於芋頭口味是甜度最低的一款,有著濃濃的芋頭味幾乎吃不出有太多的糖,如果是吃慣平常車輪餅甜度的可能會不太習慣;跟公館知名的車輪餅相比不會太過甜膩的味道就已經比較討喜,再加上豐富的餡料口感層次較豐富讓我喜歡這間多些,不過這間車輪餅沒有店面,就只能認建國游泳池對面一間萊爾富的門口,好像是周一休息,想買的人記得避開周一才不會白跑一趟歐。

 

 

【新店路邊車輪餅】
地址:新店市建國游泳池對面,萊爾富的門口
營業時間:上次去是下午,所以正常的下午應該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