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99.JPG 
 
嗜吃火鍋的我不管是涮涮鍋、麻辣鍋、泡菜鍋都非常喜歡,尤其是涮涮鍋,曾經連續每周吃三次以上連吃了一年都不會膩,不過涮涮鍋看起來材料簡單不需要技巧,好吃不好吃卻大有學問;家附近遲遲沒有找到很喜歡的涮涮鍋,前些日子看有網友推薦這間永福橋下的天石涮涮鍋,離家還不算太遠食材看起來也很新鮮,找了個晚上就去試看看是不是合意的涮涮鍋店嚕。
   
DSC01079.JPG 
 
天石是採取吃到飽形式的涮涮鍋店,晚餐的價格是NT.329(須另加一成服務費),上圖是肉類、海鮮還有青菜的菜單,另外還有丸子類的跟麵飯類的,決定好要吃的食材後就可以跟服務人員點餐嚕。
 
04.jpg 
右邊那一大鍋是麻辣鍋的調味,如果加進清湯裡就會變麻辣鍋,有辣卻不夠麻,沒有太多香氣卻太嗆鼻,畢竟不是麻辣鍋店就別太苛求了;左邊的韓式泡菜有些太酸,味道過嗆不是很喜歡。
 
DSC01082.JPG 
左邊是梅花豬,右邊是培根牛
 
肉品部分我們點了3種牛肉、梅花豬肉及鮮嫩雞肉,其中最推薦安格斯黑牛,號召安格斯牛肉吃到飽的店家並不算少見,可是先前品嘗的經驗並沒有讓我們覺得有獨到之處,唯獨這次天石吃到的安格斯牛肉真的是很有水準,不柴不澀看起來沒有油花吃進口卻有滿滿的肉汁,牛肉的甜味展露無遺,所以雖然其他的肉類品質都不錯也蠻好吃,但這個安格斯牛肉實在是印象太深刻非特別推薦不可。
 
DSC01083.JPG 
安格斯黑牛
 
DSC01092.JPG 
稍微涮一下就可以吃嚕~這是涮個4秒左右煮好的安格斯黑牛
 
DSC01084.JPG 
澳洲沙朗牛肉,也是蠻好吃的唷
 
花枝/鯛魚片
02.jpg 
鱈魚/牛奶魚
 
一堆青菜(花椰菜/豆苗)/前左是很好吃的珍珠貝/前右是普通的板豆腐
01.jpg
海狸先生大為讚賞的龍蝦沙拉
 
天石的海鮮都很新鮮,其中蝦子真的是活的,送上桌的時候會有一個透明罩子罩著,因為不這樣做蝦子就會跳出盤子外,因為非常新鮮味道就是比一般的鮮美,雖然看著活跳跳的蝦子掙扎求生很不忍心...我還是加點了兩盤蝦,因為在其他地方的涮涮鍋根本吃不到這樣新鮮的海鮮阿!除了蝦子之外鮮蚵還有蛤犡也都新鮮又大顆,光吃海鮮就值回票價,珍珠貝不是像普通吃到飽都凍的硬梆梆,稍微煮一下就熟了,口感有彈性又有甘味,海鮮就是不要吃結凍下鍋煮的才吃的到鮮味,珍珠貝我一個人就吃了兩份,像我這樣的海鮮控到天石簡直就是到了天堂一般。
 
剛把蓋子掀開拍完照過一下就跳走的蝦子們...
DSC01096.JPG 
  
不太推薦的甜不辣跟魚餃/肉大顆又飽滿的美味蛤犡
DSC01089.JPG 
 
肥美的蚵仔剛丟下去煮的青澀樣
DSC01093.JPG 
 
還有提供無限暢飲的瓶裝飲料還有冰沙、甜品、霜淇淋還有水果
DSC01097.JPG 
 
不只是食材新鮮,天石的服務態度還蠻好的,用餐環境也算乾淨,以八十多種火鍋料及食材等內容來看他的價格,我覺得並不算很昂貴,整體來說是CP值頗高的店家,尤其是海鮮跟牛肉是我目前吃過吃到飽的涮涮鍋店裡最推薦的,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永福橋下除非是騎車外不好停車,除此之外很推薦大家去吃,不過一般晚上生意都不錯,如果怕要等候的話建議先確定訂位會比較好唷。

 

   

 

【天石涮涮鍋】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福和路214號 (是永福橋下歐~已更正^^;)
電話:02-2924-0819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