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10.JPG  
 
從我開始染髮以來大概已經有5年左右,因為是長髮而且又很怕染壞,所以每次都是去給習慣的設計師染,雖然有打折可是染一次大約也要花NT.2500-3000,我自己又受不了頭髮有太明顯的色差,所以幾乎兩個月就要染一次,在這麼不景氣的環境裡真是傷荷包,剛好某次網路上亂逛的時候發現原來有泡沫式的染髮劑,不但不容易有上色不均的問題,也比較適合長髮,網路上使用過的網友都稱讚其容易上手,所以就想買來試看看。
 
01_g_brown_pic02.jpg

   
因為馬上就要夏天了,所以挑了棉花糖棕,這個顏色官網上的明亮度是三顆星,應該是蠻適合上班族使用的輕色系,適合想要皮膚白皙一點或是想要有輕盈感的人使用。
 
index_main_02_pic.jpg
↑官網上全部的色號,兩個有NEW字樣的是春天新色
  
包裝上有說明怎樣使用還有要注意的事項,PTT美髮板上也有熱心的網友將說明書翻譯成中文,所以使用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DSC00911.JPG
 
包裝盒上有顏色說明,不用擔心選錯色。
DSC00912.JPG

打開包裝後內容物,有貼心的附上手套,還有一小包護髮液,記得是要染完髮吹乾頭髮後,在乾髮的狀態下使用唷!   
DSC00914.JPG
 
一般用的染髮劑大多是膏狀的,因為顏色會比較持久,可是缺點是自己染由於經驗不足很容易會有顏色不均勻的問題,像我頭髮又長使用上很不方便,prettia最大的特點 就是是泡沫狀的,所以不用太擔心不均勻的問題,上色很容易,不過有網友反應也比較容易退色(大約一到二個月),我染好到現在大約一個月還沒有退色的現象, 所以這點我覺得還好。
  
不過prettia因為化學劑作用力比較不強,所以需要放久一點的時間讓頭髮吃顏色,我們這次大約放置了兩小時,我因為髮色本來就有染過,所以比較容易上色,染完的顏色就比本來是純黑髮的海狸先生來的明顯,所以如果是深色頭髮的人想要染成我這種的淺色可能須要放置更久的時間。
 
以下是客串演出的海狸先生髮色進化比較圖,還有我的獻醜比較圖,請忽略我很奇怪的姿勢跟表情
 
castor.jpg 
 
bay.jpg
 
這次的染髮成果我自己相當滿意,上色均勻又容易操作,髮質沒有變差還是保有柔軟度,雖然最頂端的亮度仍看得出些許差異,不過以NT.390的價格來說我覺得很值得,而且一罐的容量就蠻多的,足夠我跟海狸先生兩個人染綽綽有餘,所以以後想染髮應該都會用prettia自己在家染,這個泡沫式的染髮實在太方便了,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染髮初心者的網友唷。

 

 

 
購買價格:這次因為急著要染直接去永和的貿易行購買,一罐是NT.390,若在網拍上或是請朋友從日本帶回大約可以有NT.200多到300出頭的低價唷

官網:花王prett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