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瑞珍三明治在合購版上已經紅很久了,只是礙於保存期限只有三天太短一盒又太多,只有我一個想吃的情況下實在很難買,這次剛好媽媽公司有人去台中出差,媽媽就多買了一些拿給我跟海狸先生吃。
 
DSC01251.JPG
 
洪瑞珍三明治在台中就有三家店:分別是中山本店、自由店和進化店,老板好像都有親戚關係,也都掛著洪瑞珍的招牌,可是互相不承認是分店,而且彰化北斗也有一間洪瑞珍三明治;據說每間店吃起來的口感稍有不同,包裝大同小異都是用一層透明塑膠紙跟一層油紙包著,這樣比較不會因為冷藏流失水份讓吐司口感變乾。
 
 DSC01252.JPG

這次媽媽同事買的是中山本店,招牌三明治口味就是一種,但是土司有分白吐司跟全麥的,全麥的價格比較貴(白吐司三明治NT.23,全麥吐司三明治NT.26),媽媽覺得全麥的比較耐吃,所以這次買的全部都是全麥三明治;打開外包裝非常簡單就是四片對切土司夾蛋皮跟火腿片,但是蛋皮跟火腿片的塗料是不一樣的,蛋皮是用美乃滋,火腿片則是用有點像鮮奶油的東西。
 
DSC01254.JPG
 
口味因為只吃過這間的,無法比較是否真如中山本店號稱的是最完美的比例,不過這看似簡單的食材搭配起來的確有一種特別的美味,上次吃了白吐司得吃到最後有點覺得太膩口,這次吃全麥的果然好很多,不過吃一個好吃,再吃第二個就會膩了,所以千萬別貪圖好吃多吃;特別的是不管是冰過或是剛做好現吃都一樣美味,聽媽媽同事說這三明治冰過後只有中山本店的最接近原本的美味,所以他們每次都買中山本店的。
 
這三明治確實有其特色,只不過拿來當早餐吃不太夠,當點心熱量又有些高,果然還是不能多買的呀。

 

 

 

【洪瑞珍餅店】中山本舖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125-2號 (中山路、市府路交叉口)
電話:
(04) 2226-8127
官網:
洪瑞珍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