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8月再度造訪搬遷到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號1樓的新店,發現目前全店都是使用澳洲牛,漢堡吃起來肉汁比較少而且肉味也不足,目前的餐飲品質已不值特別推薦。



 
DSC01815.JPG 
這間Evan's Burger是海狸先生的同事可倫推薦的,可倫因為在米國念書所以很喜歡美式漢堡,這間店就是他大力推薦給我們的,還說吃了絕對不會後悔。
 
02.jpg 
 
店內的擺設有濃濃的美式風情,戶外也有露天的位置,還有一個用透明玻璃環繞的獨立小包廂,下午天氣好的時候在這間包廂用餐聊天一定很舒服。
  
01.jpg 
 
Evan's Burger的餐點種類還蠻多的,除了漢堡、美式蛋捲、還有法士達、牛排肋排等等,不過來到漢堡店當然是要吃漢堡嚕,我們各點了一個漢堡,餐點都會附上薯條跟可無限續杯的汽水飲料。
 
DSC01793.JPG 
 
海狸先生點的巨無霸牛肉漢堡(NT.280),雙層起司雙層手打牛肉加上雙層培根,一送上來光是視覺效果就震撼十足,撲鼻的香味更是引人食欲大開,半熔化的起司跟味道濃郁的培根味非常好吃,光是這個就足以讓許多漢堡店都要汗顏了,可是這味道卻絲毫沒有掩蓋掉Evan's Burger牛肉漢堡肉的味道,反而讓整個漢堡的味道更加完整豐富,沒有多餘的調味跟醬汁,光是這牛肉味道就好吃到令人說不出話,雖然肉厚但是還是非常的多汁,一點都不會太乾澀,而且這的漢堡是有先抹了奶油去烘烤過的,海狸先生很喜歡這樣處理的方式,直說這個漢堡麵包根漢堡肉真是太搭了,這道漢堡的美味的確是令人印象深刻,難怪是店內點餐率第一的漢堡!
 
DSC01794.JPG 
我目前吃過的漢堡店裡處理的最美味的培根還有融化的起司
 
DSC01796.JPG 
兩層厚厚的漢堡肉,還想挑戰可以點個三層的試試看唷
 
DSC01798.JPG 
先抹奶油烤過的漢堡麵包
 
DSC01807.JPG 
加上了生菜跟全部配料準備一口咬下,這麼厚嘴巴要張超大的才咬得下去
 
DSC01809.JPG 
多汁的漢堡肉有濃濃的牛肉味,直衝腦頂的美味感受讓人一口接一口
 
DSC01799.JPG 
 
Evan's的薯條還蠻好吃的,應該是現點現炸的,外酥內綿的口感很不錯。
 
DSC01801.JPG 
 
因為想試看看兩種不一樣的肉,所以我點了紐奧良雞排堡,紐奧良雞排其實就是雞排上撒了紐奧良粉再烤,因為用了大量的卡薑粉所以顏色看起來會黃黃的,這道漢堡的起司跟牛肉堡的明顯不同,起司味比較沒那麼濃,MENU上說這道漢堡有加了炒磨菇,實際送上來後發現炒磨菇的量實在是不太多,雞排也因為太薄雞肉味相當不明顯,整個漢堡最明顯的就是紐澳良粉的味道,相比好吃過癮的牛肉堡,雞肉堡的表現很不出色,一樣是烤雞堡還比較推薦加州燒烤堡的。
 
DSC01802.JPG 
 
整體來說Evan's Burger的牛肉堡肉厚又多汁相當推薦,不過5/1開始就要加收10%服務費,如果想要嚐鮮的朋友記得及早前往,而且因為生意很好,沒有訂位現場排都要蠻久的,想要前往用餐記得要先訂位唷。
 
DSC01792.JPG 

 

 

 
延伸閱讀:
最初的感動。BONGOS美式漢堡
不油不膩的美味美式漢堡。永康街 加州燒烤堡

 

【Evan's Burger】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27號(已搬家到: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號1樓)
電話:02-2368-2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