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乾性肌膚的我,只要天氣一冷或是熬夜隔天上妝很容易就會面臨妝吃不進去的慘況,如果時間很趕來不及敷急救面膜就只能仰賴妝前打底的化妝品。
 
49d5ba67e747f.jpg 
右邊透明凝露的即為smashbox瞬間光彩凝露正品(30ml.NT.1250)
 
之前我都是用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50ml只要NT.1200,遇到特惠價格更划算用量又省,一條用個一年不是難事,只是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主打的訴求是保濕,冬天用很適合,但是到了夏天T字部位就會因為用了這個變得有些容易出油。
 
DSC00023.JPG 
這是試用的小包裝
 
前些日子聽說受許多好萊塢女星喜愛的知名化妝品牌"smashbox"來台設櫃,因為之前對歐美系彩妝一直有蠻好的印象,除了妝效持久度高又比日系的不容易暗沉外,使用方便很適合忙碌的OL也是一個非常吸引人的特點。
 
剛好有機會接到試用smashbox的案子,試用品就是與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產品定位相仿的『smashbox瞬間光彩凝露』,這產品的質地是透明凝露狀,沒有香味的設計還蠻令人喜歡,不然臉上每塗一層東西就有一種香味很常讓我這個鼻子過敏的人邊化妝邊打噴嚏,使用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只需要幾秒鐘就完全吸收的輕盈質地,而且吸收後轉成類似粉末狀的感覺,前幾天天氣較熱,有使用這項產品後在上妝,T字部位明顯的較不容易出油,臉頰兩側也沒有因此變得太乾,皮膚變得光滑細紋也不明顯了,好像用了修圖軟體的修片柔焦一樣,效果迅速又明顯很適合上班的日子使用;而且價格部分以美國官網產品價格跟匯率35來計算美國跟台灣的沒有差很多,台灣代理商算是蠻有良心的。
 
DSC000.JPG 
紅圈是使用前細紋明顯處,旁邊就是瞬間光彩凝露的內容物
 
DSC0002.JPG 
同樣一個地方很明顯的細紋不見了,因為是用手機拍得像素不夠,不然實際上真的是很明顯的差異
 
我覺得這兩樣產品最大的差別就是持妝度,保濕度smashbox瞬間光彩凝露雖然較不明顯,但是多了控油的效果,在夏天使用真的相當適合,加上沒有香味顏色,就算是男性使用也不會覺得突兀,又能有效改善夏日油光滿面,難怪是smashbox去年美國銷售量第一個產品,現在購買瞬間光采系列任一商品,還有送贈送翹唇光唇密3.6ml一瓶,限量300支(每人限領一份贈完為止),有興趣的網友可以趁最近有母親節特惠組去櫃上看看唷。

 

 
官網:smashbox
櫃點:目前只有台北忠孝SOGO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