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月初都是我工作最忙碌的時候,所以月初前的周末我通常都會好好休息,剛巧上周末又碰上舒服的好天氣,這樣美麗的陽光下最適合舒服的吃義大利麵了,所以周六午餐就決定開車兜風去內湖吃LA PASTA!
  
DSC01944.JPG 
內湖店是一年前開的新分店,店內空間明顯的比天母兩間分店都寬敞許多
 
DSC01945.JPG 
目前LA PAST的三間分店,這三間我都吃過嚕:P
 
主餐有義大利麵、比薩、焗飯好幾種,不過我來用餐看到大多數人都是點義大利麵,選定好主餐後可以考慮要不要加NT.100變套餐,可以有湯或是沙拉六選一,在加上任選MENU上的飲料一杯,我們套餐都是選湯,沙拉是另外單點凱薩沙拉。
 
DSC01947.JPG 
 
單點的凱薩沙拉(NT.100),生菜很新鮮,味道還蠻濃的,屬於中規中矩的調味,口味不錯但是沒有義麵坊的令人印象深刻,不過連意麵坊的雞肉大凱薩沙拉都開始縮水了,上次海狸先生外帶給我吃份量真是少得可憐,應該只有以前的一半吧。
 
DSC01946.JPG 
洋蔥湯
 
我的附餐洋蔥湯,奶油味太重有點蓋過洋蔥本身的味道,這點有些可惜,味道還可以,不過湯上面的油實在是太多,我只喝了三分之一就央海狸先生幫我喝光;海狸娘點的是每日湯,今天是蛤蠣濃湯,我本來很擔心是COSCO的罐頭湯加水煮,不過幸好不是,這濃湯我只嚐了一口,印象不是很深,只記得味道有些淡,沒有太多的海鮮味,奶味頗重倒是真的,兩種湯品都蠻普通的,不特別推薦非點湯不可。
  
今天的每日湯(蛤蠣濃湯)
DSC01952.JPG 
 
點餐還會附上麵包,這雖然也是普通版本的香蒜麵包,但是比起湯好吃多了,這個我們三個人都有吃掉,外酥內軟加上蒜香還真不錯。
DSC01949.JPG 
 
來LA PASTA我通常都是點調和式醬的義大利麵或是墨魚麵,這次點了辣味海鮮墨魚麵(NT.260),麵條一如往常的彈牙好吃,墨魚的香氣味道經過蒜頭辣椒的烘托更加明顯,加上些許白酒海鮮的味道清新爽口,很適合炎熱的夏天午後品嘗,會越吃越開胃很容易讓人吃完還意猶未竟呢!
 
DSC01951.JPG 
   
海狸先生點的調和式辣味雞肉義大利麵(NT.200),調和式醬汁算是LA PASTA頗具特色的味道,兼具奶香濃郁番茄提味,麵條的味道跟醬汁充分結合,不會感覺麵是麵,醬是醬,雞胸肉本來是屬於比較平整的味道,跟這調和式醬汁一起煮後豐富了許多,些許辣味讓人吃的時候更不容易膩口,唯獨冷凍青豆跟義大利麵的味道實在不太搭,會加上來應該是配色好看之用。
  
DSC01954.JPG 
 
一般的平價義大利麵館番茄醬汁大多是採用罐頭番茄,一方面是甜味跟酸味較平衡,一方面也是較為省事,這裡的番茄醬汁確是有濃濃的自然酸味,經過加熱烹調味道不會過酸,跟罐頭番茄的味道相當不同,鮮活的味道在嘴裡綻放,新鮮番茄吸收了太陽活力吃在嘴裡好像吃進了滿滿陽光,感覺好有田園風味吶!這道茄汁肉醬義大利麵(NT.160)海狸媽頗為讚賞,據說另一道古典青蓉肉醬義大利麵也是頗受好評的餐點,喜愛青醬的海狸先生已經說了下次來要試試。

DSC01953.JPG
 
附餐飲料我們選了冰札幌奶茶,味道很像加了冰塊的森永牛奶糖,甜度很高,在場三個人都覺得超越正常飲料的甜度,像我們一樣不喜甜食的人不推薦這樣飲品,可能選些正常點的飲料會比較安全。
 
DSC01948.JPG 
 
LA PASTA的餐點價位大多在一百多到兩百多之間,味道融合度跟細緻度都不錯,料也很實在,以這樣的價格來說還蠻值得推薦的,以前也還蠻喜歡義麵坊的味道,不過在他快速拓展分店後已經只有大直的本店還保持些許當初的美味感受,希望LA PASTA可以繼續維持這樣的好品質跟價格,這樣才可以讓像我這樣的愛吃鬼大飽口福。

 

 

 

【LA PASTA義大利麵屋】內湖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04號
電話:02-2792-0208
官網:LA PASTA 義大利麵屋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