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嗜甜的人,所以平常並不太愛吃蛋糕,但是戚風蛋糕因為口味較不甜算是我比較喜歡的種類,不過以往吃的戚風蛋糕大多是蛋糕體外抹鮮奶油,或是像西華飯店後的CHIFFON一樣只有蛋糕體本身,比較少像這次媽媽拿給我的鈞鎂戚風蛋糕一樣內含鮮奶油的。
 
DSC01074.JPG 
 
不過這可是網路上赫赫有名的團購品,通常都是一盒一盒的買,一盒六個NT.130,店家會用紙盒固定好不用擔心軟軟的蛋糕變型,光看蛋糕外型尺寸不是太大,大約5-6公分左右。
 
DSC01075.JPG 
 
店家有附上湯匙,食用方法有說明是直接用湯匙挖著吃,外體的蛋糕軟軟的香草味還蠻重的,在深挖一些就可以看到鮮奶油,奶油量還蠻剛好的,不會太少也不會多到讓人覺得膩,奶味不會過重也不會太甜,口感還蠻細的,冰冰涼涼的吃不會膩口小小一個一下子就沒了。
 
DSC01078.JPG 
 
這是前陣子的食用心得,當時海狸先生跟我對這款蛋糕的評價都不錯,不過聽說近來鈞鎂的奶油供應商已經換人了,朋友說口味上的確有差,普遍反映有比較不好吃的情況,讓人不禁覺得有些可惜,一但有名氣之後還能維持一樣品質與美味的店家能有多少呢?

 

 

 

【鈞鎂糕餅公司】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電話:(03)5528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