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07.JPG  
 
DSC02358.JPG 
 
一進浴室的左手邊就是衣物間,右手邊則是洗手台,HOTEL ONE的衛浴設備都是採用armati的產品,簡約的設計感跟房間冷調時尚的感覺很搭,不管是龍樓或是淋浴設備都沒有多餘的線條或是裝飾,簡單流利的設計整個浴室看起來就非常的舒服大方,浴室配備的液晶螢幕是Hanspree的,雖然尺寸不大可是可以旋轉移動面朝的方向很實用,比內坎在牆壁裡只有洗澡看得到的好多了。 
 
DSC02312.JPG 
 
淋浴間的水龍頭設計也是同個系列的,真的非常好看又好用的設計。
DSC02315.JPG 
 
電視的遙控器十分貼的有吸盤,也就是說在淋浴間內可以把遙控器吸在玻璃上不用擔心不好找,外體也有包覆防水的透明膜,不必顧慮電器遇到水的問題;後方的鏡子設計得很簡潔,放大的效果讓化妝的時候更順手歐!
 
DSC02306.JPG 
 
拉開盥洗台的抽屜,吹風機等都在裡面,衛生用品貼心的多了一小片衛生棉,如果真的剛好MC來又沒有攜帶的時候可以先用。
DSC02308-horz.jpg 
 
沐浴用品都是Minerals的,這個牌子是專門提供SPA店家使用的,洗起來的感覺非常好,乾淨卻不乾澀,海狸先生稱讚是他住過國內外所有的飯店裡最好用的一款沐浴用品,我也覺得相當不錯,用完後甚至考慮去買正品來用。
 
DSC02316.JPG 

浴袍比一般飯店的都薄很多,不過春夏之交穿起來倒是挺舒服的,浴袍的領子還有作一個可愛的連帽,如果頭髮濕或是怕頭吹到風的時候套一下還蠻方便的。
 
DSC02310.JPG 
 
這個房間的浴室是可以看到夜景的,也就是說可以晚上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夜景,超漂亮的。
 
DSC02314.JPG 
 
美麗的夜景
台中夜景.JPG 
  
從飯店整體到房間細部的設計都十分的時尚獨特,連電梯裡的按鈕都有把主要的樓層獨力加大標示出來,就是這些小細節一點一滴堆砌起來的貼心與用心讓人喜歡並享受住在這間飯店的時光。
  
DSC02325.JPG  

 

這次入住Hotel One的經驗非常的好,不只是硬體設備好,最令人讚許的是服務,飯店的服務人員感覺上是多了一份細膩在對待客戶,許多小細節都 會主動告知,只要是好一點的飯店服務人員我想客氣有禮是正常也應有的,但是亞緻就是多了親切跟用心,除了制式化的回答外還會多用心去設身處地先想客人可能會遇到的不方便之處,所謂的賓至如歸不外如此,以後只要有朋友要來台中住宿,我一定會推薦Hotel One的!

 

   

 

 

延伸閱讀: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HETEL ONE亞緻 早餐&下午茶

 

 

【台中亞緻大飯店 HOTEL ONE】
地址:台中市英才路532號
電話:04-23031234
官網:HOTEL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