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1a2f885067e-tile.jpg 
  
  4a1a2f87cfc86-tile.jpg

入住的專案有送兩人下午茶跟自助式早餐兩客,所以一早我們就早起去28樓吃早餐,放眼望過去食物還蠻多種的,也有為數不少的廚房人員再開放式廚房不停的煮東西,因為亞緻本身有麗緻坊,所以我對早餐的麵包類還蠻期待的,沒想到種類雖然多,看起來也架式十足,實際上吃起來卻遠遠不如看起來的可口,也比麗緻坊販賣的遜色許多。
  
4a1a2f9110d8b.jpg  
 
現場不管是熱的、冷的都有不少種,還有現場煎的蛋包,我選西式的蛋包,裡面有火腿、杏鮑菇丁還有起士,賣像不錯味道普通。
 
4a1a2f8f4e65a.jpg 
 
不過靠窗邊有一區是特別的心型椅,看起來還蠻可愛的,坐起來也很舒服,不過整體來說真的不是令人特別推薦的飯店早餐,還不如去吃好吃的肉蛋吐司。
 
4a1a2f8fee5f2.jpg 
 
另外送的下午茶本來是在一樓,當天因為客人比較多移到28樓,服務人員會先問要茶還是咖啡,都只有熱的,味道都很普通,茶味太澀我不太喜歡,用餐完才發現好像也可以點果汁,下次有人用餐可以問問看。
 
DSC02327.JPG 
 
刀叉都是採用WMF的,糖包或是餐巾紙上都有印HOTEL ONE的標誌,整個氛圍相當強化品牌印象,擺設一樣是走現代簡潔的設計,不會有壓迫感還蠻舒服的。
 
DSC02332-tile.jpg 
 
下午茶一共有三塊蛋糕跟一塊餅乾,我只有吃芒果慕斯(左二)跟乳酪蛋糕(右二),最右邊的巧克力蛋糕跟最左邊的抹茶餅乾只有海狸先生有吃,不過不管是哪種味道都蠻普通的,跟早餐一樣都是不會吃了有幸福感的餐點,亞緻的住房品質跟服務都是沒話說得好,可是這些餐點實在是沒有令人讚許的水準,台中吃的又多,建議還是把胃的空間留給其他台中美食好嚕。
 
DSC02331.JPG 
 

 

 

 

 

延伸閱讀:
生日周臺中遊。HOTEL ONE 亞緻大飯店(上)
生日周臺中遊。HOTEL ONE 亞緻大飯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