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JPG 
 
朋友今天在MSN上敲我:"怎每天都覺得你很忙,你到底要忙到哪時候啊?"
其實這句話
我也很想問四月初覺得我的工作量離飽和還有一段距離的總經理       現在覺得我夠不夠忙了....

   
本來就不算太少的工作在5月接下轉投資公司的帳務流程後更加忙碌
月底一邊要忙公司成本進銷存一邊要趕轉投資公司的結帳
當然愛吵鬧的客戶跟供應商也不會缺席的輪番上陣
等到月初以為風平浪靜的時候就差不多要準備月會的報表跟圖表
接著就是開票還有一大堆的瑣事
更別提每天都有的例行報表跟事務以及突如其來總經理想看的新報表
一轉眼又是月底...
 
我也不是很明白要忙到哪時候,只覺得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事情還有事情
其實可以學新東西是很令人開心的事情,尤其是熟悉成本之後再接觸費用這塊能夠整個連貫起來 有種醍醐灌頂的舒暢感
學東西的感覺非常棒,好像每天都在拓展腦神經的極限
雖然因為轉投資公司的帳務要是有問題得很麻煩的跟日本公司解釋讓我神經緊張
但是卻也因此訓練我的細心與數字敏感度
  
只是除了作對我總希望能作好
所以在本來的工作外還多花了些時間在整理跟整理流程上
既有的報表如何改善、現有的流程怎樣簡化核對能更有效率更正確、費用怎樣分攤可以更接近真實成本...
數字佔據了我的思緒,常常加班到七八點回家還是繼續工作
 
的確是挺累人
可是又很有成就感
因為成長的機會跟成果一點一點的在體內萌芽

 
有這樣的機會我覺得很幸福,真的
 
可身體跟不上心理的速度  還不提心裡掛記著應該要念的日文跟閱讀計畫
所以疲累呈現一種無止盡的漫長感
還好有母親大人的溫暖補給
以及海狸先生體貼的陪伴跟食物加持

 

 
所以然燒的小宇宙   得以運轉

 

 

 

 

 

 

*圖:其實劉小倍認真工作的時候就會變成一隻喵咪(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