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45.JPG 
 
前陣子爆米花在網路團購上突然火紅了起來,好幾間爆米花專賣店生意都很好,尤其是這間卡滋卡滋爆米花,聽說本來就是三重天台等二線戲院的爆米花供應商,之後才開始作網購生意。
   
因為路可大人公司在合購我才有機會買到,口味種類還蠻多的,我選了人氣最旺的美式焦糖牛奶(NT.85)還有焦糖口味(NT.75),還幫同事訂了焦糖瑪其朵口味及鹹的巧達起士(皆為NT.75)。
 
DSC02546.JPG  

外觀看起來份量還蠻剛好的,封口也有用封膜封好,店家有教保存方法,其實開封後根本不會放太久,因為真的很難不一口接一口吃光光啊!
 
DSC02547.JPG 
 
焦糖瑪其朵口味吃起來真的有頗濃的咖啡味,上面的黑點點就是咖啡粉,焦糖味不會太重,味道還蠻協調的;本來我是不愛吃鹹口味的爆米花,不過這個巧達起士的味道還真是不錯,鹹鹹甜甜非常耐吃,比一般電影院賣的鹹口味好吃很多。
 
DSC02482-horz.jpg 
 
我自己買的兩種都是焦糖的,誰叫我實在太喜歡焦糖的味道,只好很沒創意的想說買兩種來吃看看,反正頂多吃兩桶味道一樣的焦糖,沒想到兩種吃起來的感覺真的蠻不一樣的,普通的焦糖味道比較淡,但是焦糖香還是蠻明顯的,不過非常順口好吃,整桶吃完也不會膩;另一種美式焦糖牛奶多了10元焦糖更濃,而且口感非常的香脆,是這次吃到的四種裡面口感最為酥脆的,好吃到我拿到當天的午餐就把半罐焦糖牛奶口味的吃掉了。
 
DSC02548.JPG 
左邊的是焦糖,右邊的是美式焦糖牛奶,這樣一比就可以看出明顯的差異了,不管是顏色或是焦糖厚度都是焦糖牛奶大勝。
 
這次網路買爆米花的經驗出乎意料的好,不但寄送速度快,包裝十分衛生,口味好吃又幾乎沒有未爆彈,讓我對這間爆米花信心大增,下次要多買點口味來嚐嚐,想要訂購的人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有更多口味可以參考唷。

 

 

 

  

 

 

【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專賣店】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長壽街190號1樓
訂購電話:02-89762971
官網: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