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56.JPG
  
老周其實一點也不老,是年未二十的青春少女,會認識老周因為她是妹妹的高中好同學,所以就一起吃了幾次飯,對於有禮貌又非常乖巧體貼的老周我很喜歡,這次老周來公司找我拿妹妹託我交付的東西,還貼心的帶了伴手禮,更體貼的是帶了兩份,特別說我跟海狸先生可以一人一個,好個性讓海狸先生都直誇:老周真不錯。
 
DSC02254.JPG 
 
beard papa的泡芙還蠻有名的,當初開始賣的時候還引起了排隊旋風,因為材料非常新鮮也不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就只有到當天,購買的當天一定要吃掉。 
 
DSC02255.JPG 
 
脆皮泡芙是常賣的人氣商品,外皮除了跟一般泡芙一樣的泡芙皮外還多了層酥皮,所以口感比一般的還酥,內餡是柔滑的卡士達餡,口味不會太甜膩,又有濃濃的香草味,非常合我的脾胃。
 
DSC02257.JPG 
 
這內餡一定要稱讚一下其綿密滑順卻又不膩的口感,真的是用香草籽磨出來的香氣也是騙不了人的討喜,而且冰過之後的內餡香氣更集中,我跟海狸先生都說好吃。
 
DSC02258.JPG 
 
一個260卡路里的熱量不算太高,與其帶來的幸福相比很值得,親愛的老周謝謝你的心意啦~劉姐姐很歡迎你再來找我的:P

 

 

 

 

 

 


【beard papa 日式泡芙工房】
門市據點:請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