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81.JPG
 
永和樂華夜市對面這間壽老大因為在巷弄中,若不是有人推薦特意探訪並不容易注意到,用餐當天不過晚上6點多,醋飯已經接近賣光,魚貨也都幾乎沒了,滿屋子的人都像是看了部落客推薦前來用餐,不得不令人嘆服網路的威力。
 
DSC02280.JPG 
 
等了約莫半小時終於坐定位後點了綜合生魚海鮮丼跟生干貝甜蝦丼各一,我們幸好有吃到最後的醋飯,再之後用餐的客人都只能烤雞腿飯之類的熱飯料理。
  
DSC02277.JPG 
   
DSC02289.JPG 
  
干貝跟甜蝦都是我喜愛的海鮮,這的干貝有稍微炙過表面,還算是新鮮可惜吃不出太多的鮮甜,甜蝦部分就比較好吃些,兩者加上附的鮮桔味道都更清新了,店家的用心在這小地方可以窺見,雖然離美味都差了那麼一點點可是一碗NT.180的價格就別要求太多了,不過店家自豪的醋飯部分的確很有水準,米粒晶瑩顆粒分明,作成醋飯後米的原本甜味更加明顯,口感Q彈好吃,難怪網路上有不少人推薦他的醋飯。
 
DSC02287.JPG 
另一個角度近一點看
   
DSC02284.JPG 
 
海狸先生點的綜合生魚海鮮丼看起來配色就相當漂亮,數種生魚片跟烏賊、甜蝦跟玉子燒,生魚片部分新鮮度都很不錯,海狸先生特別喜愛鮭魚肚的甜腴,這的海鱺魚倒是我少有吃了覺得好吃的白肉魚,玉子燒的味道也是中規中矩,兩碗一樣NT.180的價格,當然是推薦這道,不但色澤美魚貨鮮味道又好,只可惜份量女生吃剛剛好男生吃卻不太夠,但比起真正少還用熱飯的魚潼小舖仍是有誠意多了。
   
另一面的綜合生魚海鮮丼
DSC02285.JPG 
 
DSC02286.JPG 
近拍美味鮭魚
 
DSC02283.JPG 
丼飯都附有味增湯,味道一般。
 
以這樣的價格有這樣的水準的確是相當實惠,難怪人會這麼多,建議想要前往用餐的人務必要早點到,當天我們用餐可能因為紅的太快人手有明顯不足的現像,用餐情況還蠻混亂的服務當然也難免有疏漏,不過食物仍然是價廉物美,但是當天用餐的只有綜合生魚海鮮丼較推薦,若要跟差不多時期在網路上竄紅的景美竹壽司相比,都相當用心,單就食物我個人仍是比較推薦竹壽司的整體表現,只不過目前來看因為網路的影響力,去哪間吃人都一樣多啊。

 

 

 

延伸閱讀:誠意十足美味推薦。景美 竹壽司

 

 

 

 

【壽老大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大新路4號(樂華夜市肥豬的攤那頭出口對面的屈程式巷內)
電話:(02)89238185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