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之前有股美式漢堡熱潮,其中竄起最快的莫過於發福廚房(Bravo Burger),美式食物吃多的確令人發福,但是不知道這裡的漢堡有沒有好吃到令人大喊Bravo呢?
 
DSC02915.JPG

我們還沒吃到漢堡就先見識到排隊的人潮,想要預約還只能前一周訂隔週的,因為正逢暑假周末也不開放預定,波折的去了三次才順利吃到。
 
DSC02934.JPG
除了排隊的人潮還有開店沒多久就有不少媒體報導的資料證明發福的超人氣。
 
DSC02920.JPG  
 
我點了招牌培根起士牛肉堡,加上三片焦香的培根是最基本的口味,牛肉的肉汁真的很多,只是肉味好像少了點,培根煎得很香可惜有點過硬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是發福的麵包非常非常的香脆,內裡抹上奶油烤酥,剛送上桌的時候咬下去都還聽的到喀滋的聲音,味道又非常香,這麵包的好吃度在台北市漢堡店絕對是前幾名。
 
這培根還蠻有厚度的
DSC02919.JPG
 
香酥的麵包
DSC02921.JPG
 
這裡飲料價格都偏高,只有ROOT BEAR(NT.35)還可以,而且吃漢堡配上一定要有的ROOT BEAR真是太幸福了 
DSC02918.JPG
 
DSC02922.JPG
 
看網路上大家分享的食記時,對於這道巨無霸漢堡就有很深的印象,因為實在是  太  大  了...,當天用餐我當然一定要慫恿海狸先生點這個挑戰看看,等到送上桌發現實際看到比照片看起來還大,跟ROOT BEAR比看看就知道,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巨無霸。
 
DSC02924.JPG
 
兩層的牛肉肉汁比一層得更多,滿滿的肉汁加上張大嘴還無法一口咬完的爽快度真的很棒,不過肉味還是不太明顯,比起來Even's的肉味較突出,有點像是美國牛跟澳洲牛吃起來的差異,不過這個因為兩層肉汁多所以培根比較不顯乾,愛吃肉的男生來這用餐很推薦這道。
 
DSC02925.JPG
近看雙層牛肉
 
DSC02928.JPG
半融化的起士好誘人
 
DSC02933.JPG
張大嘴一口咬下去,這六、七分熟的牛肉內層應該就是肉汁的來源吧
 
點漢堡都可以選要薯條、薯角或是洋芋片其中一種,我跟海狸先生各選薯條跟薯角,薯角吃起來就像是MOS的黃金脆薯,就是沒有削皮比較大塊的薯塊,但是這薯條就不一樣了,不但外皮炸得非常的酥脆,裡面軟綿的馬鈴薯口感也相當好,再沾上旁邊的蜂蜜芥末醬真是美味極了,這醬因為蜂蜜的比例比較多,所以味道比一般的更細緻不嗆,搭上這蜂蜜芥末醬的金黃薯條是我目前為止吃過覺得最好吃的薯條了!
 
DSC02929.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用餐的人太多,而工作人員有點不太夠,這次吃Bravo Burger並沒有讓我們對他的漢堡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最近吃了幾間台北市較知名的漢堡店,醬料部分加州燒烤堡的層次感跟豐富度都是第一,可是牛肉的香氣跟味道卻是Even's最勝,發福雖然牛肉相當多汁可是味道上就少了一點,比較起來他的薯條才會讓我有種"想吃薯條就要吃Bravo Burger"的感覺,這點有些可惜。

 

 

 

 

 

 
延伸閱讀:
滿足度一百的美式漢堡。Evan's Burger
不油不膩的美味美式漢堡。永康街 加州燒烤堡
最初的感動。BONGOS美式漢堡

 

 

 

 

【發福廚房 Bravo Burger】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3段140巷2號1樓
電話:(02)2713-5923
營業時間:11:30am-9:30pm 每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三休息
*建議欲前往用餐務必務必事先訂位,因為晚上是牛肉沒了就休息了,而且沒訂位真得要等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