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鮮亭這間韓式料理老店雖然在永康街商圈,不過在比較偏遠的小巷弄裡,要從信義路二段上金石堂旁的巷子進去比較容易找到,雖然不甚起眼但是在台北市韓國料理中還算小有名氣,連之前V6來臺灣都來吃這間店,當天因為我們剛好在附近還親眼目睹非常多尖叫瘋狂的少女....。
 
DSC02515.JPG
 
這邊除了提供單點的韓式套餐外,也有計人頭的韓國烤肉吃到飽,價格平時中午約二百元左右,而晚餐同假日則在300元左右,不過這次來我們只有點單點的料理,有機會再來嚐看看吃到飽的韓國烤肉。
 
DSC02509-horz.jpg
 

坐定位店家就會送上免費供應的小菜五種,口味都很清爽,很適合配著重口味的韓國料理食用。
 
DSC02512.JPG
 
我們點了辣炒年糕(NT.200)還有海鮮蔥餅(NT.200),兩道都是口碑很好的招牌菜;先送上桌的海鮮蔥餅料非常的多,除了有比一般海鮮煎餅份量更多的蔥提出麵糊的味道,還有每一口都吃的到透抽、蝦仁跟蚵仔,麵糊的味道及比例都調得很好,整體的味道相當好,煎的功夫也沒話說,一盤200的海鮮蔥餅每一口都吃的到美味的滿足感。
 
DSC02513.JPG
 
辣炒年糕幾乎每間韓式料理店都會有,可味道作得好的並不多,但是這韓鮮亭的辣炒年糕美味度絕對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最為好吃的一間,除了年糕炒的Q軟彈牙,不過硬的熟度恰好可以充分吸住辣汁,特殊調味的韓式辣醬是在別處沒吃過的好滋味,不但味道夠香味也是百分百,色澤香氣味道都非常刺激食用者的唾液分泌,色香味俱全不過如此了。
 
DSC02514.JPG

用餐時看別桌點其他料理也都很美味的樣子,只是韓鮮亭一份餐點的份量都不算太少,所以適合多人一起食用,這樣才可以一次吃到多樣美味,推薦喜愛韓式料理的朋友試試!

 

 

 

 

 

 

 

【韓鮮亭 韓國烤肉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4號
電話:02-23217947
營業時間:上午9點到下午2點/下午5點到晚上9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