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熱到一個不行,這種天氣吃冰消暑最是神清氣爽,永康街的冰品店除了冰館的芒果冰,另一間芋頭大王也是有名的30年老店。
 
DSC02232.JPG
 
雖然冰的顆粒明顯比建中黑糖冰來的粗,不過配上煉乳香濃滋味還是很搭,更別提這招牌芋頭鬆軟卻又帶著彈性的奇妙口感,不是只有鬆還有特殊Q度源自店家精心挑選而且是自家栽種的芋頭品種,加上獨到的工夫讓這間芋頭大王的蜜芋頭遠近馳名,不膩的甜度適度的襯出芋頭特有的香氣及味道,加上濃濃的煉乳真是好吃,苦茶之家的蜜芋頭雖然也很有名可是加上冰之後的好吃度確實還是這間大勝阿。
 
DSC02234.JPG
 
不硬不散的入味芋頭真的不是那麼好煮,又有恰到好處的甜度跟彈性,只是這價格從一碗NT.50已經漲到NT.70,雖然芋頭好吃但是這漲幅實在是高的驚人,不過真的還沒吃過比這好吃的芋頭牛奶冰,每隔一陣子就會想吃上一碗,而且如果天冷這芋頭做成熱甜湯也是非常好吃,不管天冷天熱都推薦。
 
DSC02231.JPG
 
除了招牌芋頭冰還有賣芒果冰,價格比隔壁的冰館便宜,但是量也少了不少,想吃芒果冰還是比較推薦隔壁的冰館,來芋頭大王就點芋頭就好,之前試過其他配料,實在不是普通的差異而已,只是這芋頭大王的位置不太好找,想前往的朋友記得在冰館那區往裡走,牛雜大王旁的小凹處進去就是了。

 

 

 

 

 

 

 

延伸閱讀:
零錢買得到的幸福紅豆牛奶冰
不是傻瓜也愛吃。林家乾麵&建中黑糖剉冰
米苔目達人。呷二嘴米苔目

 

 

 

 

 

 

 

【永康街芋頭大王】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5-4號
電話:(02)2321-7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