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吐司,我唯一比較常買的是岩島成的超熟吐司,柔軟中帶著嚼勁很是喜歡,不過平時的活動範圍裡沒有岩島成的店面,要買到並不是太容易。
 
DSC03196.JPG
 
前幾天跟海狸先生吃了晚餐在家附近散步,看到這間開了一段時間我們卻從未進去看過的麵包店,本想買白吐司的我眼角喵看到這款"豆乳吐司",看起來好像很特別就買了試試。
 
DSC03198.JPG
 
我跟海狸先生都很不愛吃麵包邊,所以這款吐司的邊邊不是一般的硬邊很合我們的意,上頭還有撒上一些些糖霜讓麵包邊更好吃
 
DSC03200.JPG
 
店員介紹內含20%的豆乳跟優格,所以會有一種特別的甜味,氣孔不會太大吃起來口感很柔軟扎實,實際上吃起來豆乳的味道其實不會太重,只有嚼的時候會有隱隱的甜湧出,本以為因為加了優格會有的酸味倒是不太明顯,微妙的平衡跟原有的麥香形成特別的味道,比一般白吐司好吃卻又比加了餡料的吐司耐吃,讓我有與豆乳吐司相見恨晚的感覺。
 
DSC03201.JPG
近看美味吐司
 
這款吐司在常溫下可以放三天,如果超過要冷藏可以稍微烤個兩分鐘熱了就可以吃,因為口感跟一般吐司不太一樣,建議不要烤到完全酥脆比較能吃出他的特別。
 
cats.jpg
 
這是連不愛吃麵包的我也相當喜愛的口感,一條NT.55的價格還不算太貴,推薦如果有機會到布列德營業點可以試看看這款吐司,這可是店內的人氣王唷。

 

 

 

 

 

 

 

【The Bread 布列德】
地址:公館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31號(其他分店地址請看官網)
官網:The Bre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