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該店已停止營業

Uncle Sam's是藝人王紹偉跟N.Y. Bagles合作的麵包咖啡店,今年年初才在大直開幕,沒多久就在公司附近的伊通街開了分店;因為離公司不遠所以上次海狸先生送我上班的時候,我們就買了早餐的小山姆套餐試看看。
 
DSC02819.JPG
 
套餐內容是一個小山姆漢堡跟一杯飲料,要價NT.49,不算太貴,可是....這小山姆漢堡真的很小,拿用紙盒裝好的漢堡跟我的W980i比一比,雖然980i不算小手機,不過這漢堡比手機還小,真得很迷你阿。
 
DSC02814.JPG
 
 
用尺量一下,這個裝漢堡的盒子是正方體,所以一個漢堡的直徑沒超過7公分,比一般早餐店或是MOS早餐的漢堡還小。
 
DSC02817.JPG
 
漢堡麵包跟一般的麵包不同,號稱是美國紐約進口麵團製成的風車麵包,吃起來口感比一般的麵包有彈性,外酥內Q很耐嚼,內層我點的是紅酒磨菇口味,稍微炒過的蘑菇味道不錯紅酒味不會很明顯,肉片蠻薄的不過比一般早餐店的漢堡肉好吃,還保有碎肉的口感,比較不會像不知來源肉糊作成的,只是沒有肉汁比較乾一些,生菜有增添一些口感還有纖維,不過新鮮度不太夠,邊緣都發黃了。
 
DSC02816.JPG
 
不論紙袋、漢堡包裝或是飲料杯、紙巾都有Uncle Sam's的圖案,包裝得很精緻,不過有些過度了,一個小山姆漢堡要NT.39,正常大小的漢堡也要NT.75以上,以其販賣價格來看會希望店家把包裝成本投資在食材上讓客人吃飽比較實在,而且店員的訓練不足,買了兩次都要等約莫15-20分鐘,就算是現作的未免也太久了,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只要顧客一多常常會看到店員手忙腳亂的情況。
  
整體來說我最喜歡這個風車麵包的口感,不過去N.Y. Bagles一樣可以吃到,倒不用特地到Uncle Sam's吃,這個小山姆漢堡真的小到吃不飽,男生沒有吃兩個以上是絕對不會有吃了早餐的感覺的(至少我吃完一個還有莫名的空虛感),NT.39在小7可以買一個御飯糰加高纖豆漿,所以花這錢值不值得很見人見智,想嚐鮮的人有經過可以試試,不過我個人覺得不用特地跑去買就是了。

 

 

 

 

 

 


【Uncle Sam's】伊通店
地址:台北市伊通街28號
電話:02-2507-5660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五早上7點到下午3點(周末跟晚上只有大直店有營業)
官網:Uncle S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