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76.JPG
 
寧夏夜市裡賣的小吃種類不少,但不知為何賣蚵仔煎的商家數量比其他的都多,放眼望過去至少有四、五間跑不掉,其中人潮最多的就是這間圓環邊蚵仔煎。
 
DSC03481.JPG
 
除了一旁的土雞蛋外,滿滿的蚵仔跟小白菜也是令人躍躍欲試的原因,一次可以煎十多份蚵仔煎的大煎盤發出的滋滋聲跟香氣讓排隊等候的人垂涎欲滴。
 
DSC03484.JPG
 
DSC03483.JPG
 
雖然等的人多,可是因為老闆動作快上菜的速度快,所以流動率還蠻高,不用等多久就可以入座了,而且這老闆還蠻可愛的,客人拍照都會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
 
DSC03482.JPG
 
除了招牌蚵仔煎我們還點了蛤蜊湯,兩種都是NT.60一份,蚵仔煎的料非常多,不管是小白菜還是蚵仔量都很多,太白粉用的不多所以吃起來很過癮,每種配料的比例拿捏得宜不會有滿嘴都是麵糊的感覺,因為是採用土雞蛋所以也是香濃的沒話說,除了料多美味外,這家的醬料比其它間的都好吃許多,不只是普通的甜辣醬,還多了一點點辣,這獨家醬料配上蚵仔煎更涮嘴,一下整份就吃光光。
 
DSC03364.JPG
 
本來沒有要點蛤蜊湯是看到隔壁桌的人點了蛤蜊多到滿出來,覺得一定很好喝才又加點的,一送上果然沒讓我們失望,每顆都有肥美又飽滿的蛤蜊肉,加了薑絲的湯頭味道清甜,對愛吃蛤蜊的我來說真是過癮極了。
  
DSC03365.JPG
 
之前來寧夏夜市也有吃過其他幾間蚵仔煎,可是總沒有這間美味,而且在其他地方吃到的不是比例不對就是醬料普通,吃來吃去還是這間的蚵仔煎能讓我念念不忘,店家還有米糕也是另一個人氣商品,一份NT.30不會太貴,看起來也很不錯,下次來用餐吃了再分享給大家。

 

 

 

 

 

 

延伸閱讀:台式咖哩飯。寧夏夜市 鴨頭正二代蛋包瓜仔肉湯

 

 

 

【圓環邊蚵仔煎】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46號
電話:02-2558-0198
營業時間:18:00 PM 〜 02:0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