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11.JPG
 
這不是第一次來胡同用餐,有特色的空間跟開心的氣氛依舊討人喜歡。
 
DSC03444.JPG
胡同也有4-6人適用的小包廂,很適合朋友聚餐
 
DSC03412.JPG
頗有古意的進門處
 
DSC03413.JPG
吧檯有一排的座位,走道左方就是包廂,位置不是太多,建議想用餐就盡早預約
 
DSC03415.JPG
第一次來用餐的人可以參考主廚推薦,熱門餐點都在上面嚕
 
DSC03418.JPG
這裡的特色是店員只要有空幾乎都會幫忙客人烤,邊烤邊聊天的感覺還蠻好的,店內的氣氛也一直都很熱絡卻又不過份吵鬧,很適合上班族下班一起吃東西聊天
 
DSC03431.JPG
不知為何店員撒調味料的方式都很華麗@@!
 
DSC03441.JPG
這是當天幫我們服務的店員,這邊的服務人員都很年輕,照片中的這位先生年紀比我跟海狸先生都還小呢。
   
DSC03420.JPG
吃燒肉一定要有的冰清酒,兩人對酌聊天格外愜意
 
DSC03421.JPG
 
因為之前有來胡同用過餐的經驗,所以就點上次覺得好吃,另外加一些新口味試試;第一道就是這個達拉斯(NT.340),其實就是厚切去骨牛小排,烤的時後會先把兩大塊的表面烤熟,再把每個小塊還沒熟的面烤熱,裡面其實還有很多肉汁唷。
 
DSC03423.JPG
 
DSC03425.JPG
 
烤好的達拉斯口感很特別,外層有些焦脆,內層卻仍柔軟多汁,將牛小排優點發揮得很好,配上這裡的白飯(NT.10)真是搭,胡同的白飯口感很不錯,香Q好吃,配燒肉吃很棒。
 
DSC03427.JPG
 
再來是蒜味霜降松阪豬(NT.180),其實海狸先生並不特別喜歡松阪豬,可我就是喜歡這樣吃起來卡滋卡滋偏脆的口感,所以吃燒肉幾乎都會點一份,胡同的松阪豬油花還蠻漂亮的,因為有先醃製過,所以其實蒜味都已經滲入肉中,所以在烤的時候就豪邁的翻面不必擔心蒜泥掉了會沒味道。
 
DSC03424.JPG
 
DSC03430.JPG

烤肉醬牛五花(NT.240),店家特調的醬汁甜甜鹹鹹有點類似壽喜燒醬,不過更富層次感些,肉的品質不錯,但這醬調得好,整體大大的加分,香氣跟柔軟度都很棒,我們一盤吃完又追加了一盤呢。
 
DSC03432.JPG
放在爐上烤的烤肉醬牛五花,側面看得出來差不多該翻面嚕
 
DSC03433.JPG
翻過來再拍一張,這熟度果然剛剛好,還帶點粉紅色又帶著滿滿肉汁的感覺真是誘人
 
DSC03434.JPG
我吃的會烤的熟一些些,配上飯吃真是美味,這烤肉醬實在是太好吃,我完全顧不得說要控制的體重把剩下的飯通通吃光,推薦來用餐必點這道
 
DSC03439.JPG
辣味增大腸頭(NT.160)已經先處理過了,所以只要在爐上烤到熱了就可以吃,不用烤太久
 
DSC03445.JPG
烤好的大腸頭,因為有先滷過所以口感跟一般只用烤的不太一樣,這個口感比較軟一些,味增的味道也不錯,不過海狸先生還是比較喜歡一般烤到脆脆的口感。
 
DSC03436.JPG
焗起士地瓜(NT.90)是店家的招牌甜點,幾乎每桌客人都會點,已經蒸熟的地瓜加上起士烤到簽絲,起士味非常濃,趣味度大於美味度,可能因為我們都沒有特別愛奶類的東西,因此並沒有到覺得好吃到非點不可的程度,不過這各飽足度超高,吃下去變得很脹。
 
一樣是肉類有先調味過再烤的店家,小乾杯我覺得比較適合學生去吃,因為氣氛更熱鬧些,牛角則是之前去用餐發現肉的品質好像好像有下降的趨勢,所以之後可能不會再去用餐,各方綜合之下還是比較喜歡胡同,胡同肉的品質雖然沒有老乾杯好(畢竟價格也是差很多...),不過整體水準還是不錯,不管是情侶或是一群朋友用餐都很適合,有機會大家不妨親自前往試看看。








 

 
延伸閱讀:極致燒肉‧老乾杯

 

 

 

 

 

【胡同燒肉夜食】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電話:02-27761575
官網:胡同燒肉夜食。古月同燒肉夜食。壺同燒肉夜食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