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95.JPG
 
王師傅金月娘是永和有名的餅鋪,尤其每到中秋節購買人潮更是多得不得了,今年剛好有廠商送了一盒來公司,我才有機會大飽口福。
 
DSC03597.JPG
一盒九個NT.585,有金月娘跟另外兩種任選的口味,這樣一個要NT.65,真是不便宜@@
 
DSC03600.JPG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金月娘,其實就是加了蛋黃的綠豆沙餡,不過金月娘的蛋黃並非整顆包進去,而是打散了均勻的跟綠豆沙一起處理,口感格外綿密,有股特殊的奶香,不甜不膩的口味真是好吃,除了不可愛的價格外實在沒啥好挑剔的。
 
DSC03601.JPG
軟玉酥外皮上的是松子,內裡是夏威夷豆跟麻糬,夏威夷豆跟紅豆沙的搭配的口感頗特別,充滿果仁的香氣跟麻糬軟呼呼的特性讓這軟玉酥特別些,只是口味偏甜,喜歡紅豆沙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
 
DSC03598.JPG
有著大顆蛋黃的蛋黃酥單買一顆NT.55,這蛋黃的香氣讓要注意膽固醇的同事也顧不得醫生叮囑直想吃上一個,多層次的外皮跟濃郁的內餡形成微妙的平衡,口味上是三種中最甜膩的,不過喜愛傳統口味的同事直說讚。
 
這三種口味裡面我仍最推薦金月娘,香郁口味卻不膩人,明明都是綠豆沙餡可跟一般的綠豆椪就是不同,實在是貴得讓人心服口服,雖然價格不可親可還是建議可以嚐一次試試,畢竟金月娘真有其獨到之處啊。

 

 

 

 

 

 

 

 

 

 

 

【永和王師傅餅鋪】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83號
電話:02-29293780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早上6點到晚上10點半
官網:永和王師傅餅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