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37.JPG
 
膠原蛋白跟Q10這兩個美容成分已經紅了好一陣子,之前我吃過的幾種相關保健品效果都還可以,但是並不讓人覺得非繼續服用不可,像是明治膠原蛋白粉,皮膚的明亮度雖然有提升可是並不太明顯,至於FANCL的膠原蛋白飲品,效果有比明治的好,可是價格高上不少又只有比較好一些些,這次是藥師朋友小莉推薦我可以喝看看婕凡希出的膠原蛋白彈力美容Q10飲料,據說對於毛孔角化症或是乾燥的異位性皮膚炎都有蠻大的改善,所以我就先買了一個月份試看看。
 
DSC03328.JPG
外包裝上有清楚的內容物含量標示
 
DSC03326.JPG
因為婕凡希膠原蛋白彈力美容Q10飲料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原包裝上都是日文,所以要看中文說明要看紙盒上的包裝才有歐。
 
DSC03333.JPG
一個月份是10罐
   
膠原蛋白是一種讓皮膚保持彈力的蛋白質,但是會隨著年紀越長而越來越少,補充方式其實以注射的效果最好,但是價格很貴所以少有人這樣作,而塗抹的因為分子量太大其實很難以被吸收,比較之下口服就是一個比較好的方式;Q10則是輔酵素的一種,可以延緩肌膚老化、維持彈性跟消除皺紋,不過一天不能服用超過30毫克,婕凡希膠原蛋白彈力美容Q10飲料是兩種成分都有,另外還有玻尿酸跟維他命C,可以幫助Q10吸收,食用方式是三天喝一罐,最好是在睡前空腹的時候喝,也就是說如果要吃消夜,記得吃完了確定要上床前再喝,這樣的吸收效果會最好。
 
這次喝婕凡希的效果的確比之前喝過的都好,尤其是身體的肌膚差別最大,變得光亮許多,也比較有彈性,之前就算有用乳液還是會覺得乾燥,有一種肌膚好像永遠也不喝飽水的感覺,可是喝了這個膠原蛋白彈力美容Q10飲料改善很多,臉的肌膚更嫩一些,明亮度也提升了,才一個月就有明顯的差別,效果明顯又比塗塗抹抹的保養品來的快速,真的蠻神奇的,我應該會一直喝下去,不過要注意Q10這個成分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以及服用抗凝血劑藥物的病患都不宜食用,所以懷孕的媽媽們要喝得等生完小朋友沒有餵母奶才可以食用喔。

 

 

 

 

 

    
官網:婕凡希膠原蛋白彈力美容Q10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