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經過MOS店鋪都會發現店門口有了新的宣傳海報,上面寫著期間限定的韓式燒肉珍珠堡跟韓式薑燒珍珠堡,所有連鎖速食店裡我唯一比較喜歡的就是MOS,剛好上周去看皮膚科醫師就順道去樓下的MOS買了新商品"韓式燒肉珍珠堡"。
   
MOS.JPG
這是官方的照片,來源MOS官網
 
DSC03705.JPG
 
這是實物圖,MOS這幾年來店鋪多了品質也比較不穩,尤其是漢堡每間店作出來的都有些些不同,這是在南京東路上買的,牛肉片爆炸性的多,可是下層的米飯已經被過多的醬汁用的太濕影響了口感,又看了一下官方宣傳照深深覺得MOS應該要再加強一下品管;但撇除賣相不談,這味道還不錯,稱不上是正統韓式辣醬,帶著甜味的醬汁明顯的經過改良,雖然仍有一絲絲辣味,但我想是大部份人都可以接受的程度,如果吃膩的一般的燒肉珍珠堡換吃韓式口味的還不錯,算是值得一試的新品,不過泡菜實在不太多,也許下次換一間店買會好些。
 
DSC03704.JPG
 
只有這一些泡菜露出端倪讓人知道這跟一般的燒肉珍珠堡不一樣

 

 

 

 

 

 

 

官網:MOS BURGER

arrow
arrow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