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74.JPG
 
這間位於寧波西街跟牯嶺街交叉口(目前已搬遷到牯嶺街50號)的這間福井麵疙瘩,每次經過總是客滿,店裡外也都有等待的人群,不過光從外觀實在是看不出來賣的是什麼東西,直到有一天媽媽跟我說這附近有間好吃的麵疙瘩店,名叫福井,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間店賣的就是麵疙瘩呀。
 
DSC03576.JPG
小小一個廚房四個人在張羅,可見生意之好
 
DSC03577.JPG
除了麵疙瘩還有冬粉、板條等等,不過最推薦得還是麵疙瘩
  
DSC03581.JPG
 
我跟海狸先生通常都點總匯麵疙瘩,一碗就夠我們兩個人吃,清澈的湯頭光看就覺得舒服,爽口的鰹魚高湯喝下去清晰的海鮮味更是讓我這海鮮控愛的不得了,海鮮也是料多味美,新鮮度比一般的鍋燒麵之流好得太多,豬肉片跟豬肝也是不可錯過的美味,沒有裹了太多的粉,煮得也恰到好處吃起來鮮嫩,加上豐富的蔬菜營養滿分。
 
DSC03583.JPG
 
近拍好吃豬肝跟肉片,肉片全是瘦肉又不會太柴,旁邊還有肥美的蛤蠣,料真的很多
 
DSC03582.JPG
 
主角麵疙瘩Q勁十足又不會太厚,咬下去的彈性是市售麵疙瘩店難得的程度,配上清爽卻不平板的湯頭一口接一口真是舒暢,食慾不振的時後來上一碗真是再適合不過。
 
這樣一碗總匯麵疙瘩吃到的不僅是滿滿的料還有美味,更有一般外食吃不到的家常味跟令身心都舒服的健康輕鬆感,推薦大家如果有機會到植物園,可以來嚐嚐這間我個人非常喜愛的麵疙瘩店。

 

 

 

 

 

 

 

 

 

 

【福井麵疙瘩】
地址:台北市牯嶺街50號(2013年搬遷到50號)
電話:02-2351-9136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上午11點到下午3點,晚上5點到8點(周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