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72.JPG
 
上個月滿堂紅在松江路開了新分店,就在錢櫃松江店旁,原本是小肥牛的位置,之前在滿堂紅用餐的經驗雖然好,可是實在不太好定位,老是客滿,現在終於開了新店,找了天中午就來看看兩間有沒有差嚕。
 
DSC03561.JPG
 
松江店比仁愛店寬敞許多,這天因為是中午一開始營業就來了,所以人還不多,不過用餐完要離開的時候還是滿滿的都是人,生意不輸仁愛店。
 
DSC03564.JPG
 
終於不用人擠人的冰淇淋區,一樣是Häagen-Dazs跟明治的。
DSC03562.JPG
  
DSC03563.JPG
 
沾料區
DSC03565.JPG
 
這裡也有牛肉展示區
DSC03567.JPG
 
點餐方式跟餐點都很仁愛店一模一樣,最大的不同處就是場地大了許多,座位也舒適多了,肉片的品質依舊很好,不過魚片新鮮度不是很夠,不太推薦魚片。
 
DSC03569.JPG
 
DSC03568.JPG
 
近看肉片,品質還是很不錯
 DSC03571.JPG
 
在滿堂紅用餐過數次下來,比較推薦的是川丸子、蝦丸跟肉類,大腸頭、麻糬跟蛤蠣也不錯,名氣大了之後品質有維持住,目前仍是北市吃到飽的麻辣鍋店中較常用餐的店家,不過即使現在多了一間新店,用餐的人依舊很多,所以記得還是要先定位喔。

 

 

 

 

 

 

2008年11月仁愛店用餐經驗:不愧是頂級。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85號2樓
電話:02-2517-08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